中国的首都北京取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把"绿色奥运"作为主题之一,老师说“绿色奥运”不光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北京绿色奥运的宗旨是:为奥运会提供一座具有空气清新、水质洁净、环境优美、节约能源和资源、市民具有良好环境道德意识的世界一流的生态城市.
作为一名中国小公民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针对泛滥的白色污染,从我做起,不使用一次性塑料
餐盒、一次性筷子妈妈曾经带我参观过一个环境保护展览,我看到用一片树林所生产出来的一次性筷子只够十家中小餐馆使用一天的,而一万多家餐馆呢?(还不包括特别小的),那么让我们算一算,一天就要毁掉多少片树林呀!而又有多少树林禁得起我们这么毁呢?我要利用所学的知识做义务宣传员,在校园里,在同学间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春天相关的作文">春天应该是百花齐放,天蓝水绿的好时节,但是北京的春天总是被肆虐的沙尘包裹着电视上说:是因为内蒙古、新疆等地的草原沙化造成的记得我住在南方的表弟曾说:在他们那里刮台风都比北方刮的春风干净当时我还跟他争执起来,我告诉他我们已经开始治理风沙了,我每年跟爸爸、妈妈一起植树,还为“还北方一片蓝天”活动捐款,让园林工人们尽早治理好风沙我想,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北京的一草一木,让我们的城市和校园美化得像个花园一样,让外宾来到北京,感觉到我们北方空气好、环境好、人礼貌,让他们来到北方就像回到他们自己的家里一样这就是我作为,一名中国小公民为2008年奥运会所做的贡献!
7月13日的夜晚是所有中国人难以入眠的夜晚,随着萨马兰奇说出:“北京”两个字,人们沸腾了,欢呼喜悦甚至是拌着泪水,是的中国人可以举办奥运会了,运动健儿可以在自己的国土上比赛了,世界的目光将齐聚---中国?北京我们热爱奥运,我们关注奥运,我们盼望奥运,几十年的等待终于有了回报我是一名高中生,大学毕业后正直奥运会用才之际,为了办好奥运,我们应从现在做起,点滴做起首先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俄国列?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路明星,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可见树立远大理想的重要性很大当然理想是经过努力后才有可能实现的奋斗目标,是对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就如俄国克雷洛夫说的,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当然我们不能做空想主义者,要进行奋斗才能将理想变为现实做到自信、自强、要拼搏、要有毅力、要有面对困难的勇气,还要经得起磨练古罗马塞内加曾经认为,缺乏信心并不是因为出现了困难,而出现困难倒是因为缺乏信心;再有宋朝诗人杨万里有诗云: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人生能有几回搏,所以拼搏精神也是不可或缺的要坚信明朝吴承恩的诗: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是的这就表明困难面前的勇气格外重要唐朝王绩也曾在诗中指明:涧底寒转直,山菊秋自香这就代表要有心理准备去接受磨练所以,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做好奥运会的东道主在支持举办奥运的签名活动中,我曾毫不犹豫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但却表达了我对祖国的一片心,我为奥运做贡献,北京明天会更好,中国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