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每当这振奋人心的歌声在耳边响起,人们总是心潮澎湃,久久不能自已;电视屏幕上火炬在传递者手中熊熊燃烧,万众仰望,而观众的心潮也在这圣火之中沸腾。人们向往着奥运,期待着奥运,热爱着奥运!
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一直激励着人们奋发向上。此刻,全中国的人们借力奥运,向全世界喊出响亮的口号,升腾起一个共同的声音:未来在我手中,我能,我拥有!
体育运动是全人类共通的语言,奥运精神也是没有国界之分的。奥运精神的理念让人们树立了高尚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以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心态与自信……奥运精神所代表的思想文化理念,帮助更多人深刻地理解这些内涵,真正融入现代人的生活和思想中。让更多的人共同分享“我能”所诠释的拼搏、进取、自信的精神。
正确的努力
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坚持着去做正确的事情,百折不挠,他就是成功者,那就是奥运精神!
令人快乐与兴奋
中国奥运健儿的成功被放大成十三亿倍的快乐,期待的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让五星红旗在雅典的蓝天下高高飘扬,让每个中国人都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奥林匹克赛场久久回荡!
时尚精神
奥运健儿们展现了他们的年轻、美丽与昂扬的激情,永远向前,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造新记录,他们具备真正的时尚精神,愿所有人同奥运健儿一起呐喊、加油、奋斗!
前进路上的明灯
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明灯,愿奥运精神发扬光大、永放光芒,让世界更美好!
我惊讶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赶走小日本,打败******800万军队,靠的不正是这种精神吗?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大踏步前进,依靠的不也正是这种精神吗?我喉咙一阵发热,父辈心目中的奥运精神,已远远超出体育竞技的狭义,而汇入了人类正义力量奔涌的方向!
中国跨栏王刘翔在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跑出12秒91的惊人成绩,以明显的优势获得冠军。这是中国男运动员在奥运会田径赛场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并打破了12秒95的奥运会纪录。
曾几何时,中国女排象一面旗帜猎猎飘扬。飘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心花怒放;飘在我们的脸上,我们无尚荣光。
中国女排的崛起,如同沉睡了百年的雄狮的崛起,虽然只是曙光初现,却让我们欢欣鼓舞。有谁会忘记“三连冠”“五连冠”呢?有谁会忘记中国女排比赛时的“万人空巷”?!
相识的,聚在一起;不相识的,也聚在一起,只为一睹电视上女排姑娘们奋力拼搏的绝杀。一起呐喊,一起助威,一起喝彩,一起兴奋尖叫,一起感受什么叫中国!那是怎样的豪情!那是怎样的搏杀!象一轮隆隆的战车所向披靡,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那是怎样的执着!那是怎样的自信!深邃的目光跳动着勇者无敌的火焰,坚定的步伐无情粉碎对手的美梦!
那是一种怎样的团结!攥紧的“铁榔头”连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每一次大力扣杀都将亿万颗心送上云端,每一个扑救失败都让亿万颗心跌入深渊……短瞬之间心房几起几落,短瞬之间喜怒哀乐。每一个中国人都“神经”着,心在千万里之外,追随着中国女排姑娘们每一个战斗的步伐。她们的身上,流着中国女排百折不挠的血脉;她们的身上,民族精神是脊梁,昂扬斗志是经络,坚韧不拔是骨头。她们呵气如兰,笑魇如花,却可以谈笑间乾坤扭转;她们玉树临风,窈窕淑女,却可以临危不惧笑到最后。
十几亿中国人民,期盼了整整春秋二十度,终见梅花香自苦寒来。
中国女排精神,正是中国精神的缩影。中国人民被巨大的胜利所鼓舞,一个崭新的中国必将昂然屹立于东方!女排精神曾是时代的主旋律,是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影响了几代人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当中。“女排精神”不仅成为了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更成为整个民族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动力。
奥运永远代表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