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快到了,为了迎接“六一”,迎接“北京奥运”,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爱心迷你火炬传递”活动。
早上,阳光灿烂,一个个小学生喜气洋洋,整所学校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当火炬接力手是一项崇高的荣誉,虽然我没有当选火炬手,但是被选为了助跑手,我也感到格外的高兴。所以,我特意穿上了自己最喜爱的奥运衣到学校来参加火炬接力活动。
活动开始了!操场上响起非常有节奏的乐曲声。当听到广播里说:“请火炬手和助跑手到位”,我和我们班的其他4名助跑手迅速地奔了下楼,到操场上的跑道上站好。过了不久,各个班的众多助威手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入了场,他们站到了跑道的里面,每个人手上都拿着2面小旗——一面国旗,一面奥运旗,有的脖子上还挂着哨子或小喇叭呢。每个班队伍的最前面是班长拿着的自己中队的队旗。每个年级队伍的最前面还拉着一条写着口号的蓝色横幅。其中我们二年级的口号是“迎奥运,庆‘六一’,我阳光,我快乐”。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搂,围绕着操场站着,而操场的中央竖立着一个耀眼的圣火盆。
当校长高声宣布:“火炬传递活动现在开始!”,一年级的队伍里立即爆发出惊喜狂欢的声音!接着,透过人群,我看到了操场的另一头闪烁着火炬的点点火星,渐渐的,这点点火星离我越来越近,火炬也变得越来越清晰,我逐渐地看清了那是一支与“祥云”非常相像的模拟火炬。当火炬来到二年级队伍前面时,二年级的火炬手上前接过火炬,先挥了挥,再绕着一年级的火炬手跑了一圈,然后就慢慢地向前跑了。跑了一段距离后,轮到我们助跑手跟跑了!我万分激动,迅速到位,并跟在火炬手后面慢慢地跑。这时,二年级的队伍里爆发出“迎奥运,庆六一,我阳光,我快乐”的口号声。当跑过其他年级的队伍时,我也听到了他们年级的口号,这一阵阵整齐响亮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让激动和快乐充满了我们的心田。
火炬一个年级一个年级的传递下去,最后当六年级的火炬手把火炬传递到校长手里时,全校都沸腾了,所有的旗子都在挥舞,所有的学生都在欢呼,都在雀跃!学校旗杆上的五星红旗也高高飘扬起来。当校长双手拿着火炬,庄严地走到了圣火盆前时,学校顿时安静下来,只见校长把火炬伸到了圣火盆上,圣火被点燃了!学校立刻再次沸腾了起来!旗子被更起劲地挥舞着,欢呼声、哨声、喇叭声响彻云霄!那一刻,点燃的不仅是熊熊燃烧的圣火,还点燃了我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与激情!
活动结束时,我们每个人的脸都是红彤彤的,我们每个人热乎乎的心全都飞向了北京奥运!我们大家都期望着北京奥运会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