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长,寒露天转凉;秋风扬,思念满胸膛;日子忙,健康切莫忘;情意淌,提醒添衣裳;别烦恼,快乐伴身旁;好运来,薪水猛上涨;祝福你,幸福快乐长!寒露时节,祝快乐唱响,心情充满阳光!
季节在岁月长河里缓缓流淌,寒露又来到身旁。点点雨滴轻洒,为你把好运洗亮;片片落叶飘转,为你把快乐绽放;缕缕阳光照耀,伴你把身体强壮;丝丝柔风吹拂,伴你把成功飞扬。朋友情意珍贵,愿你幸福收藏!
甩开秋日的追踪,逃开秋月的监视,避开秋风的追捕,躲开秋雨的袭击,寒露成功抵达你身旁,只为把热力四射的祝福送给你:愿灿烂阳光把你照,温暖快乐陪你笑,火爆好运把你抱,兴旺事业紧相靠,幸福生活跟着跑,朋友情意收藏了!
又是一年黄叶落,一层秋雨一层凉。整日工作很辛苦,天凉别忘加衣裳。身体保重多餐饭,珍惜友情常想想。短意长言未尽,唯愿朋友多安康。寒露快乐!
寒冷的是天气,温暖的是情意;萧索的是季节,喧嚣的是心意。寒露到,我把祝福遥寄,跨越思念的距离,愿你快乐幸福永续!
寒露之际,为你送上一身暖身的装备;用好运做帽,让你好运连连;用幸福做衣,让幸福永远围绕;用快乐做裤,让快乐相伴;用财源做鞋,让财源滚滚而进!
寒露天渐凉,贴士帮你忙。早不露小腿,睡觉不露肚皮,风中不露胳膊,雨里不露脑袋。祝福您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寒露到了晶莹如玉的露水银光闪烁,洋溢出了人间幸福美满的祥光。劝君晨练绕道行,莫要田园刷露水。天凉露冰寒手脚,时间长了落病根。愿你寒露喜洋洋!
秋意愈浓,霜白叶红;思你心切,泛起笑容。衷心祝福,好运重重;寒露来到,多多保重。愿你身体暖洋洋,心情喜洋洋,快乐围绕!
气温降,降不了我对你的关心,寒气升,升不过我对你的祝福,露水寒,寒不了我对你的思念,寒露来了,注意保暖,没事想想我。
当我大声唱着“求求你给我个机会,不然什么时候穿风衣?”的时候,寒露携着冷风就翩翩而来了。于是我就“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寒露时节祝君乐逍遥。
寒露到,秋风起,天气渐凉细雨淋。荷露圆,银光闪,早晨一片雾茫茫。多运动,健身好,适应气候勿感冒。愿朋友,吉祥安,添衣加帽健康伴。寒露安康快乐!
又是一年落叶黄,天高云淡传清凉;金秋十月家家忙,硕果累累遍地仓;早晚温降添衣裳,爱惜身体保健康;寒露送你祝福拿筐装,福禄寿财运样样俱全!
寒露到,天气燥,少辛辣,远熏烤,食银耳,润肺妙,吃核桃,滋阴好,哈密瓜,补水高,天渐冷,早休息,日照少,忧郁扰,多聊聊,开心笑,祝安好!
秋风萧萧天更凉,切莫悲秋心事放;秋干物燥多滋补,银耳冬瓜润肺肠;流感预防应无恙,锻炼常常体安康;寒露问候心更暖,快乐伴君心欢畅!
恭喜你中了6份奖:一等奖快乐;二等奖健康;三等奖吉祥;四等奖幸福;五等奖好运;六等奖祝福,祝你寒露好运幸福吉祥健康快乐全部搬回家!
肉麻的话我不会说,华丽的词语我不会用,出口成章的才华我没有,我有的只是真诚的问候和最朴实的语言‘愿你寒露节快乐’!
长假就要过完了,肚子吃圆了,玩也玩累啦,睡也睡烦啦,就要工作啦!寒露节气,潇潇暮雨洗清秋,阴雨天气将持续,出门记得带雨具。天气多变,适当添衣防流感。
一把芝麻添蜂蜜,养肺润肠补力气,一兜水果莫缺梨,养颜排毒不分离;一片宽心胸开阔,神清气爽快乐过;一声问候嘱添祝福,添衣保暖身舒服。寒露快乐!
寒露到来天气凉,寒意阵阵人心慌。添衣盖被不用讲,仍怕感冒把人伤。问候声声如阳光,照遍全身暖洋洋。祝福句句似温房,徜徉其中心花放。寒露到了,祝你快乐健康!
寒露初降空山静,天高云淡秋月明。关怀在心思念频,一叶一信总关情。东奔西走万里行,忙中偷闲送叮咛,气温渐冷添衣勤,莫负朋友祝福情。
寒露因寒冷而来,短信为祝福而生。没有寒冷便没有寒露,没有祝福短信就没了灵魂,没有祝福生命便失去了希望和友爱。祝寒露节幸福快乐。
秋风秋雨秋渐凉,问候短信送祝福,朋友你时刻要牢记,健康身体要注意,饮食首选温补类,莫忘出门加衣裳,心态良好幸福长,祝你寒露快乐永安康!
寒露来临微风凉,细雨茫茫情谊长,关怀问候送祝愿,幸福吉祥绕身旁,好运紧紧来拥抱,快乐健康身体强,寒露祝福心欢笑,甜蜜生活乐悠悠!
寒露到了:愿你露出爱装,秀出寒露时尚;愿你露出气势,展示寒露辉煌;愿你露出坚强,抵抗寒露冰凉;祝你寒露快乐!
绵雨疏疏好运至,秋风瑟瑟思念时,露寒霜冷菊花开,朵朵都是祝福意。寒露时节,愿你尽情享受成功丰收的喜悦,快乐收藏朋友真心的祝福。
露水凉,气温降,寒露节气又登场;秋风起,添衣裳,提醒朋友保健康;鸿雁飞,下斜阳,浓浓情谊不会忘;送好运,福成双,愿你精彩生活长又长。
秋天渐渐凉,大地渐渐黄,寒露早来上,朋友要加暖,莫忘添衣裳,小小短信托来秋风的问候:朋友,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山中月,眼前花,水风空落夕阳斜;昔时事,往日情,流水涓涓退浮萍;寒露至,酒狂欢,一阵秋风落满城;我以我手写我心,千里寄真情。
一阵秋风一阵凉,寒露时节起秋霜。极目远眺天苍苍,低头四顾野茫茫。不知何时铃声响,热力四射达八方。朋友冷暖记心上,祝福一到暖洋洋!寒露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