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芙蓉园】
夜晚的大唐芙蓉园,更胜白日。
大唐芙蓉园可谓“火树银花不夜天”。繁华的盛唐犹如一幅华美画卷展开在眼前。这一切都十分真实。白鸽在乖巧地吃着旅客们买的粮食,时不时扑腾翅膀,或是展翅高飞。场面绚丽壮观。身处芙蓉园,灵魂已早追随着白鸽飞向千年前的盛唐时期。唐朝的故事在脑海里如流水般倾泻而出。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杏园、陆羽茶社、唐市、曲江流饮等众多景点叫人怎能忘怀。一派繁华景色,我早已沉醉其中。
夜晚人很多,数不胜数。旁边几家拍摄古装照的小摊贩,亮出他们的仿唐华衣。有如小家碧玉的嫩粉,有大家闺秀般的清蓝,有妖艳似火的烈红。古代的服饰和头饰,看着旅客们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感受着大唐芙蓉园的一切。他们都热爱盛唐的文化,更热爱中国的文化。他们正在享受着历史的辉煌绚烂。
看着飞满白鸽的天空,默默许下一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