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要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我想妈妈一定会高兴的。可是,买礼物就需要钱,我哪有那么多钱呀!妈妈对我非常严厉,为了把我培养成不乱花钱的好孩子,差不多都不给我零花钱,所以,我决定要自己亲手为妈妈做一件礼物。
有一天,我无意中打开了妈妈的柜子,发现她的皮包已经是破破旧旧的了。当时,我灵机一动,唉,不是要送给妈妈礼物吗?干脆就为妈妈做一个皮包吧!说干就干,我当时拿着奶奶给我的零花钱就跑去做皮包的布料,买完布料回来以后,就开始动工了! 过了几天,皮包的外形就做好了,然后又接连在皮包上开了几条拉链,很简单,一个俊俏的小皮包就做好后,又在小皮包上挂了几个小铃铛。
母亲节来到了,我把做好的皮包送到了敬爱的母亲手里,母亲一见,立刻大声吼道:“谁叫你这么破费的。”我一听,扑哧一声笑了,对母亲说:“这是我亲手为您做的呀!”母亲一听,嘴角浮出了微笑,然后笑吟吟地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我还以为这是你买的呢!”然后对我说了声对不起。我笑着对母亲说:“您的皮包太破了,我为您做了一个新的,做为母亲节的礼物。”母亲一听,泪珠从她那沧桑的脸上落了下来,然后不住口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通过这件事,我学会要关心自己的父母,他们对自己子女的爱是无私的,他们不图子女的回报,所以,我们以后不要动不动就和母亲吵架,要爱戴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