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回了那段暂失去的友谊了。
那时前不久的一天,我与XX因一件小事而和她吵架,追中谁也不理谁,瞧她那神气的样儿,投海往后猛地一甩呢!切!谁怕谁呀!看你坚持多久。这是窗外的树被风吹得两边摆,好像是风借着树的身躯说:这样多不好,会伤害感情的!可我才不理它呢!于是我自个去玩了!
这个早上,可真难熬呀!不和他说说心里话,心里可真不是滋味,那么多的心里话,平常只跟她说的,可一想到她这么掘,气就上来了,于是和好的念头打消了!
下午,她曾多次尝试说:你别不理我嘛!早上说的是好玩的,别当真,原谅我吧!我仍然保持着沉默,就像没有她似的!
好不容易熬完了一天,我刚出校门,他便器上自行车出来了,当时我们擦身而过,她用乞求原谅的目光望着我,我认识无情的保持沉默,看着树,这是那风又来了,说:原谅她吧!不要将那来之不易的有意斯掉!有一多珍贵呀!这时我犹豫了!脸上浮现出了一丝不安来,心想:我是不是太无情了?她会原谅我吗?我可不希望这么小的事而失去友谊,这时我的脸色苍白??????
到了晚上,我又看了哪知她送我的怀表,顿时,眼前又浮现出了她平时那可爱的笑容,我们是多么的友好,可一想着我们的友谊即将破碎,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失去一个无价之宝是多么的可怕!终于,我的良心迫使我第二天对她说了一句:XX对不起,请原谅!她却说:没什么大不了,没关系!也就在这时外面的树又动了?
就这样,我终于找回了那短暂失去的友谊!
有一是无价的,让我们一起去找回那短暂失去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