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雨丝丝,正是插柳植杨时。雨已润,光已照,阳光雨露长树苗。一天天,一年年,绿树环绕美家园。植树节到了,让我们快乐植树,共建环保的绿色家园! 生子祝福短信
生命中没有恒久不变的风景,只要你的心永远朝着太阳,那么每个清晨都会有新的美景,等你去欣赏,带给你希望。就像这条短信息一样!植树节告诉我们要保护绿色家园!
3.12植树节,我栽一株三叶草愿你万事如意;我种一棵玫瑰花愿你爱情甜蜜;我种一棵古柏树愿你永远年轻;我种一株常春藤愿我们永不分离!祝节日快乐!植树节快乐!
种上一棵友谊树,枝繁叶茂情意长,种上一棵幸福树,郁郁葱葱快乐旺,种上一棵心愿树,浓郁好运把君绕,三月十二植树节,愿君吉祥常围绕,如意之花开心间,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了,送你一颗万能树苗“¥”和一把魔力铁锹“√”真心祝愿你在植树节里种出一颗快乐树,开满幸福花!植树节快乐!
栽种奋斗希望,提高辉煌“指数”;栽种勤劳努力,学会致富“之术”;栽种善良美好,做到快乐“直属”;栽种柳树杨树,植树节要积极“植树”哟!
多种树,郁郁葱葱百鸟鸣;多爱树,绿树成荫好漫步;多护树,参天大树护国土;多宣传,共同努力爱护树。植物节,爱护树木,从你我做起!
植树节,为你种下祝福的种子,将它埋入友情的肥沃土壤,接受生活的阳光雨露,吸收关怀的营养成分,经历思念的四季煎熬,长成幸福的参天大树!
植树节,齐齐来种树:先种一棵常青树,钞票挡都挡不住;种棵白杨顶呱呱,左右逢源招桃花;还要再种一棵柳,做事顺意又顺手;祝你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种棵树,美环境,春永驻,搞绿化,功卓著,好风气,从今树,昌低碳,文明风,爱造林,生活新,逢节日,传短信,兴绿化,同关注。
好大一棵树,温馨的祝福,祝你健康如树可参天,祝你事业如树枝叶茂,祝你爱情如树生根固,3月12日植树节,朋友,祝你快乐。
想和大树一样葱郁吗?想和大树一样挺拔吗?想和大树一样坚强吗?告诉你一个秘密。只要在植树节当天不停的往头上撒土和化肥,就能实现哦!快行动吧!
幸福人生路,朋友是棵树。路边都植树,友谊就牢固。树木多浇水,朋友多祝福。防风又成荫,思念不停息。棵棵精心育,朋友常联系。祝愿朋友三月十二日植树节快乐!
春花烂漫好时光,柳绿桃红碧波荡。为你栽下健康树,枝繁叶茂根基壮。为你栽下长青树,青春作伴好还乡。为你栽下幸福树,快活林中心欢畅。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来植树,生活是条路,朋友是路边树。行路记得要植树,朋友常在心中住。有空时常浇浇树,朋友伴你走一路。朋友伸手来帮助,困惑时候不迷路。
种下一棵树,愿你一生一世好运挡不住;种下两棵树,愿你二话不说走上青云路;种下三棵树,愿你三羊开泰幸福永固。祝你植树节快乐!
三一二,植树节,种棵树,浇上水,让绿色,遍地球,让清新,美环境,让美丽,驻家园,让快乐,挂脸上,让短信,送祝福,祝愿你,植树节,快乐多,幸福满,笑口开。 春天祝福语
植树节悄然而至,我将思念的树苗种入祝福的土壤,愿它能长成快乐的苍天大树,给你遮风避雨,对你默默守护,为你带来一生的幸福吉祥!
植树节,栽种希望的树苗,给梦想一双绿色的翅膀,让参天大树随着拼搏一起成长,直到成功顺利起航,到达理想的天堂,让幸福时光永流长。
植树节,来种树!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篇牡丹,成就一片嫣红;种下一颗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愿你能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
3.12植树节,种一棵风景树在院子,每天看到绿色赏心悦目养眼;种一棵爱之树在心中,生活多了色彩暖融融乐莹莹。祝生命之树常青,幸福之树花开叶茂。
每天的问候就是浇水,偶尔的聚会就是施肥,逆耳的忠言权当修枝,嘘寒又问暖是当然的保护,击节的赞赏是绿树的清香。植树节,用心种一棵友谊树,愿我们的友谊之树,结满幸福,青春永驻!
我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我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我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种树去喽”!
一棵树,一抹绿,净化空气做贡献;一片林,一绿洋,美化环境有功劳;多植树,广造林,地球家园多美好;植树节,拿好工具,植下树苗,愿地球更美丽,环境更清洁,快行动吧!
又到植树节了,祝你有“树”不尽的财富,“树”不尽的甜蜜,“树”不尽的喜悦,“树”不尽的风采,“树”不尽的活力,“树”不尽的健康!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为你种下祝福,用友谊之泉灌溉,愿它生出牵挂之根,发出关怀之芽,立起健康之冠,长出幸运之叶,结出开心之果,开出幸福之花!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了,希望你像施过肥料的树苗,吸收了丰富的养料,长出了饱满的枝芽,打下了坚实的根基,已经茁壮为参天的大树,享受美丽生活,永远开心!
绿化祖国青山秀,改造自然林茂丰,美化神州大地新,装点江山万里浓。植树节到,从我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物竞天择,是自然的生态平衡;可持续发展,是社会的生态平衡;善待生命,是心灵的生态平衡。植树吧,一粒种子,就有拯救世界的力量!植树节快乐!
春波碧草花吐蕊,蓝天白云柳青翠。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你种下一片花海,种出一份精彩,带给你最美丽的风景最快乐的心情,愿你收获幸福无“树”!
在植树节里送你五棵树:一棵如意树,万事心意如;一棵轻松树,工作不辛苦;一棵新鲜树,生活乐趣足;一棵健康树,身体棒如虎;一棵友情树,每日收祝福!植树节快乐!
脱贫致富幸福路,优生孩子多种树。山前屋后沟渠路,秃岭荒地水塘库。因地植树早致富,经济林区多产出。赚钱绿化双丰收,子孙后代都享福。3.12植树节,大家一起来植树,共同走向致富路。
植树节,忙植树,按分工,甲挖坑,乙植树,丙埋土,乙请假,无替补,甲照挖,丙填土,干半天,白辛苦,有过程,无结果,全自动,不靠谱!
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还是先种树吧!”
植树节,栽下友谊树:真挚作土壤,诚信常灌注,思念作肥料,智慧常照耀,短信作装饰,电话常呵护,祝福作点缀,问候常守候。愿我们的友谊树青翠常驻。
好运非您莫“树”,事业如参天大树,直冲云宵;爱情如青滕缠树,永不分离;健康如千年古树,强而又壮。衷心祝您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