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植树节倡议书
全体少先队员们: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了,许多人纷纷的行动起来,植树造林,保护树木。
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这几天保护树木,应该时时刻刻的关心、保护着我们的绿色。树木能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使空气更加清新,它是天然的氧气制造器。
植树造林可以吸收噪音;植树造林可以给小动物们一个快乐的家园,让他们自由自在的成长。
如果我们把树都砍光了,风和水就能毫无阻拦地吞噬我们的家园,更重要的是树木还能减少水土流失,要想抵抗风沙的袭击,必须大力植树造林,从而就起到了防风固沙的作用。植树造林能消除空气污染,美化环境。我们每天吸收的灰尘,二氧化碳等这些“环境卫士”,在净化空气,保障人们身心健康方面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想象未来,如果未来的城市里没有一丝绿色,没有一点树木散发的清香,鸟儿将如何生存?如果以后鸟儿和树木都成了稀有的动植物,那世界该多么可怕!
所以我们倡导,让我们一起植树造林,爱护树木,保护我们的资源,让没有树的地方长起树来,让有树的地方不再遭到破坏,共同努力,让我们未来的地球多一点绿色,使未来的世界多一份美丽,珍惜自然资源,倡导生命绿色,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