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镇风沙,遍地都是好庄稼。多栽花儿多种树,美化家园人人爱。
种树有诀窍,活树有高招:坑底土松以树干为圆深埋最好,栽时一人扶苗一人把土填平填好,栽后应立即把水浇透浇好,才能保证树木枝繁叶茂。
种下小树撑伞,小鸟欢唱风羽。浇水施肥乐不疲,植树造林我能行。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焉红;种下一棵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嫣红;种下一颗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树木拥有绿色,世界才有脉搏。
种下一棵树,迈开青云步;种下二棵树,事业展宏图;种下三棵树,走上幸运路;种下四棵树,情谊根蒂固;种下n棵树,幸福不胜“树”。恭祝植树节快乐!
种下一棵杨树,收获一片荫凉;种下一株花朵,收获一路芬芳;经过狂风骤雨,收获一份坚强;付出一份真情,美丽风景无限!
祝你在今后的日子里,比杨树更伟岸,比柳树更柔婉,比松树更坚强,比老鼠更机灵,棵树节快乐!
祖国四面与八方,处处春山春水春花春树春意闹;神州十亿加三亿,家家新人新事新容新貌新风尚。不必犹豫与彷徨,齐心合力植树忙。
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还是先种树吧!”
《祝》福短信频频传,《植》种情意在心间。《树》木青翠山河秀,《节》日伸出勤劳手。《快》来绿化栽树苗,《乐》享美丽好家园,3.12植树节快乐!
【树言树语】1.玉树临风,暗示我们形象很重要;2.树大招风,告诉我们低调很必要;3.独树一帜, 提醒我们创新才是王道; 祝3.12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短信植树节了,对你得心中有“树”。愿你身板硬朗千年树,财源广进摇钱树,爱情温馨藤缠树,事业猛进参天树,福寿无边南山树,幸福快乐都“树”于你!
植树节里种粒籽,爱林造林从头起;植树节里种棵苗,改善环境空气好;植树节里种棵树,绿化祖国功卓著;植树节里发短信,爱林护林更热情!
植树节期间,本人特地举行“绿色地球,从我做起”的活动,凡在植树节期间收到我的短信者,请与本人一起,珍惜环境,爱护树木,共同保护我们美好家园!
植树节悄然而至,我将思念的树苗种入祝福的土壤,愿它能长成快乐的苍天大树,给你遮风避雨,对你默默守护,为你带来一生的幸福吉祥!
植树节日要植树,我为朋友来祝福:一棵为你祈幸福,愿你快乐挡不住,两棵为你送呵护,愿你成功大道路,三棵把你来眷顾,友情常青聚财富!
植树节日要植树,一棵为你祈幸福,愿你快乐挡不住,两棵为你送呵护,愿你成功大道路,三棵把你来眷顾,友情常青聚财富!
植树节送你五棵树:一棵如意树,万事心意如;一棵轻松树,工作不辛苦;一棵新鲜树,生活乐趣足;一棵健康树,身体棒如虎;一棵友情树,每日收祝福!
植树节植树,就“树”你有福。财富“树”于你,健康“树”于你,好运“树”于你,我的祝福“树”于你:祝你有情人终成眷“树”,快乐非你莫“树”!
植树造林,温暖你我他:植一棵树,给鸟儿一个家,留下阵阵鸟鸣;造一片林,给鸟儿一座城,唤回朵朵彩云。
植树造林美春秋,栽花种草奇葩稠;绿化祖国山水清,利国利民人益寿;十年树木精心育,百年树人乾坤秀;生态平衡靠双手,千秋万代春常留!
3.12植树节,植的是动力,收的是活力;植的是精力,收的是潜力;植的是毅力,收的是魄力。祝植树节“快乐给力”哦!
3.12植树节,植棵真情许愿树,短信“移植”给你,祝愿单身的朋友们早日心有所“树”,祝福恋人们有情人终成眷“树”,祝福夫妻相爱一生一世永做家“树”。植树节快乐!
3.12植树节,种颗苹果树,愿你平安时时在;种颗蜜桃树,愿你桃花朵朵开;种颗摇钱树,愿你财富滚滚来。植树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