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遐迩的原国家森林,想必你们一定不陌生。今天,我和李珂昕两个女生,还有沈博文和许润泽两个男生,还有我们的家长,一起坐车去原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抵挡不住兴奋的喜悦。因为我们起得比较早,所以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轮火红火红的太阳冉冉升起,照得我睁不开眼睛,全身被太阳照得暖烘烘的。
一会儿,目的地到了,首先映入我们的眼前的是一位仙女,手捧一只和平鸽,向它敬礼。
往前走,我们步履艰难地爬过陡峭的山,来到了儿童乐园。我喜欢爬那两个“大渔网”,中间用一排木头连起来,我快速地爬上了一个大网子,却不敢上到木架子上。害怕如果突然断了怎么办?种种危险的念头在我脑海里飞快闪过,我眼睁睁地看着别人轻而易举地快速走上去,一点也不害怕,羡慕极了。我刚迈出了一步,吓得我魂飞魄散,心悬到了嗓子眼,一刻也不敢松懈地往上爬,更不敢低头往下看。终于爬了上去,我长长地舒了口气。我又去玩走钢丝。一开始,我走的很慢,象蜗牛一样,后来我大胆了,竟然与四个男生玩起了比赛游戏。
我和沈博文一起玩的。第一次的时候我们失败了,我心里有上千个不服气,紧接着,第二场战争开始了,沈博文刚把一个打下来就体力不足败下阵来,三个男生剧烈地摇晃,我紧紧地抓住绳子,牢牢地踩着钢丝,他们没把我晃下来,反而把他们中的两个男生晃了下来,我想放弃的时候,是我同伴们为我加油,为我鼓掌,一想到这,我全身充满了力量,硬是把最后一个男生给打败了,我在同伴们热烈的欢呼声中跳了下来。当然,我能打败三个男生,多亏了同伴们的鼓励,在这我要谢谢他们。
玩够了走刚丝拍拍屁股叫开路,再往前走,路过几头茁壮的塑料牛,我骑上去,牛儿乖乖地跟我照相,令我遗憾的是,一些牛角被折断了,这与美丽的原山格格不入。我奉劝那些损坏公物的人,这是大家的共同财产,要保护才行,怎么能伤害它们呢?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石海,这是由许许多多奇形怪状、凹凸不平的石块组成。远远望去,白茫茫一片,像下了一场大暴雪似的,真是石头的海洋呀,怪不得叫石海呢?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刚开始的时候,石头还算是平整,我很快地往前进行着,但我不小心走到尖尖的石头上去了,没站稳一不留神差点跌倒,我越走越是不平整的石头,走到一个尖角石头上,一只脚刚过去,另一只脚就没有余地了,结果一脚滑进了草里,这些草中有一些刺,痛得我直咬牙,才没有掉“豆豆”,这使我明白了不能只顾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
最令人向往的滑草场到了,看着有人坐在一个颜色鲜艳的“盆子”里一边尖叫着一边向下飞快滑动,我有些跃跃欲试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并没有经验,坐在前面的我疯狂地张着嘴巴大叫,杂草飞到了我嘴里去了,还刺痛了我的脸,刺得我不再乱叫,紧闭双眼,滑到一个急拐弯处,“盆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滑了下去,我感觉自己仿佛从万丈深渊处掉了下去,心都不属于自己的了,但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结束了,想想那个情景,真叫刺激。
这时候,我们几个人的肚子不约而同地“咕咕”叫了起来,我们找了个地方开吃,我吃了四片面包、一袋火腿肠,摸摸圆滚滚的肚子,和大家一起走进了森林博物馆。一头呲牙咧嘴的大黑熊把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一个空心的塑料黑熊,它们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仿佛跟真的一样,沈博文说,这是用动物死去后的皮做成的动物,所以看起来活生生的。
天不早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离开之前,我别有深情地望了原山一眼,在心里喊道:“再见了,美丽的原山国家森林公园,记住,下一次等着我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