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春季运动会。我们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这一天。 Spring is here, and our school will hold a spring sports meeting.We look forward to it, and finally look forward to this day.
早上,我吃完饭后,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我就看见许多同学在操场上做比赛前的准备:有的在练习跑步,有的在练习跳远,有点在练习跳绳,还有的在练习跳高。
到了八点多,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我有两个项目,第一项是跳远,第二项是接力跑步比赛,首先是跳远比赛,老师告诉我们每人有三次机会,我这才放下心来。前两次我跳的都不好,心想:我跳得不好。
同学们会笑话我,要不就放弃吧!担又转念一想,如果就此放弃,太可惜了,还会给班级扯后腿,不行,第三次我一定要加油。坚定信心后,我卯足了劲,在同学们的鼓励下,我紧握双拳,全神贯注的助跑,快跑到沙坑的时候,我使出浑身的力量,纵身一跳,啊,这次的成绩比前两次的都好,同学们都替我高兴,纷纷给我鼓掌。
下一个项目是接力比赛,老师带我们来到起跑线上,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我是接力比赛第一组上场的,一声枪响,我们飞快的跑起来,同学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跑了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两腿发麻,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哦,真不想再跑了,可是听见同学给我的加油声,我觉得我不能放弃,同学们信任我,选我为班级代表来比赛,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一定要坚持下来。我使出浑身的力气拼命的跑着,在同学们得呐喊声中,我终于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最后,在我们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不能骄傲,平时还要多练练身体,争取明年取得更好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