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可是您和全国妇女的节日,今天过得快乐吗?我要在这里诚恳地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
妈妈,这件事你可能不记得了,可我却记忆深刻,我从培训班出来了,我肚子饿了,你就带我去吃牛排,来到牛排馆,我们点好了菜,餐前小菜马上就端了出来,我立马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刚把餐前小菜吃完,牛排也就端了上来,我又开始吃了,我吃完了以后,我才发现您一点也没有吃,还把牛排通通给了我,您爱说:“你在长身体,一定要多吃点,妈妈不饿!”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亲爱的妈妈,祝您三八节快乐!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敬祝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