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期中考试,考试前我觉得紧张又兴奋,今天的考试的题目有:语文、数学、英语。当我拿到卷子时我看到有些题是我遇到过的,我紧张的心情也就放松了许多。
考试时我们班的所有学生都在安安静静的答题,没有一点喧闹。
经过一节课的时间,我们做完试卷,就了就交卷子了,交卷子时我害怕我考不了100分,所以我做完卷子好好检查了一遍,之后我祝大家考个好成绩!。
今天,是期中考试,我非常高兴,因为,这半个学期的劳动成果,就要在这一刻要测验了,但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害怕如果题太难了,考不好怎么办。
八点半开始考语文,接下来考数学。在做数学第五题的第二小题的时候,由于不认真看题,把3个水果写成2个水果,结果,就全错了
我以后一定要认真细心,绝不能再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