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她的滋味,像一颗小小的种子,从此在我心里扎根,紧紧扣我心弦。这种浓浓的思念齐悦的感觉,从一开始就在蔓延,变成现在的空虚。看着齐悦送我的蝴蝶标本,是那么浓郁的闪闪发亮的紫,黑色的边框,显得活泼又安静。一拧,就拧上了门
把。
我在街上看中了一条紫蓝色水晶吊坠,闪着令人晕眩的光,如钻石般璀璨。买了之后,钱包立即缩水。林欢啊林欢,没钱装什么阔佬。回到家后,老爸老妈用诧异的眼光盯着我。以前是我没时间讲话,时间用在了复习上,老爸老妈就连一个字也不多说,于是演变成了现在的眼神攻势。
看来,他们是看到我买的吊坠了。未等他们发怒,我赶快溜进房间。
在每天晚上睡觉时,我把吊坠放在枕头下。虔诚的许一个愿望,那就是找到齐悦,然后说声晚安。
每天上街期待奇迹。
就在回头的一瞬间,奇迹出现。依旧是雪白棉布衬衫,米白短裤,低帮波鞋的她。我大叫一声齐悦,人们都看着我。她回过头,一甩清爽的短发,琥珀色的大眼睛充满了疑惑与迷茫。她看了我一眼,深深地。我抽出水晶吊坠,。感激的看了它一眼。但下一秒,确是晴天霹雳,她却说不认识我啊!
时间,在这一刻静止。我蹲在地上好久。突然,泪流满面。
蝴蝶的翅膀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