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为期五天的军训。回到熟悉的校园,看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听着操场上的欢声笑语,思绪不经意间飘回了军训时的快乐时光。
军训,枯燥乏味吗?不,军训时,可以像一个军人一样,潇洒威武,可以体验到生活的艰苦,感受到军人的辛苦。
当我穿上军装后,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又兴奋又紧张。踏入军训时的场地,听到了一声又一声的吼声,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看到了所有人都在全心投入训练中,那专心的神色,那响亮的声音,成为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军训的生活,就如一个五味瓶,里面包含了:酸甜苦辣。你会爱上军训的甜蜜,爱上军训的酸辛,爱上军训的痛苦,爱上军训的热辣。
猛间,思绪又回到了我的身上。我,不禁沉思起来:为什么要军训呢?军训有什么用呢?
我想:军训不仅是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同时也可以体验一下生活,体验一下生活的辛苦,感受一下军人的艰苦。军训后,如果你是真真正正的认真的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军训中的话,我相信通过此次军训,你一定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东西。
有的人认为军训只不过仅是换个方式换个说法偷偷的休息,有人认为军训只是要锻炼一下自己的独立能力,还有人认为军训只是为了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去学习。我认为,军训不仅是体验生活不仅是增强体质,军训也是我们成长的一个小部分,让我们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