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欢乐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和孩子们已经为圣诞节排练了精彩的节目,和有趣的亲子游戏,我们诚挚邀请家长和我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活动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5日 下午17:00
活动地点:金阳光幼儿园
活动流程:1、家长进班观看幼儿圣诞舞蹈表演。
2、家长与孩子参加亲子游戏活动。
3游戏结束后到正门口领取圣诞礼物一个,并从正门回家。
豆豆班游戏:a:《击鼓传花》玩法:孩子与家长围坐一个圈并听音乐依次把手中的花传给下一位,当老师播放的音乐停止时,拿到花的孩子或家长表演节目。
b:《猜猜我是谁》家长随意站成一横排,幼儿蒙眼睛走到家长前用手摸家长,(老师准备蒙眼布)并说出是否是自己的家长,猜对了有小礼物。
苗苗班游戏:a《抢椅子》家长随音乐围椅子转,当音乐声停止时,就要抢坐在椅子上。因为差一个椅子,所以会有一人没椅子,淘汰者下场时,同时撤下一把椅子,继续 进行第二轮。如此反复,直到2人争1个椅子时,冠军就诞生了。
B:《投球》家长穿大罩衣(家长准备)站在幼儿前面撑起罩衣,幼儿向家长的罩衣里投球,接到最多球的家庭为优胜者。
活动注意事项:
1、请家长于当天下午4:50进园备场,5点准时开始活动。
2、可带照相设备,照相时请不要影响其他家长。
3、进班观看幼儿表演时,请保持安静。游戏进行时请注意安全,并自觉排队
4、请排队到圣诞老人处领礼物,(注:每位幼儿一份圣诞礼物)
艺童成长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