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 星期六 阴
今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并没有前两天的闷热感,也没有阴雨连绵的不变。阴天,清清凉凉的感觉很舒爽。
上午在准备昨日侯雅飞老师的通讯稿时,我查看了很多资料,浏览了很多关于侯老师的人物专访。从中我了解到了很多不曾了解的知识,比如上一届的学姐学长们也曾拜访过侯雅飞老师,也曾问过我昨天类似的问题。侯老师已经做过了类似的回答,可惜的是由于我采访的前期准备不足,对这些资料并不了解,从而错过了很多可以深入挖掘的采访点。
我们的社会实践已经进入了尾期,今日大家都在做最后的反思和总结。但同时成员们依旧在为活动献言献策,希望我们团队能在最后的3天里举办更有意义的活动。比如,经讨论决定,成员们将在明天前往市中心文化广场进行设点宣传,再次向行人免费分发扇子,在炎炎夏日给行人们送去清凉。同时,文化广场是人群聚集地,年龄跨度大,工作涉及面广,边发问卷边宣传,有利于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传力度,提高民众保护非遗的意识,加强非遗的保护力度。
希望最后几天我们的活动越来越好,今后几天我会更加努力,坚持到最后的。为自己加油,为寻缘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