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孩子们愉快的结束了他们幼小的启蒙教育,即将步入一个新的台阶,驶入知识的海洋。
在这里,翻开了孩子们人生中的许多第一页,比如学会了自己独自穿衣吃饭,学会了基本的道德准则,知道尊重他人,孝敬父母,要乐于助人,懂得感恩等等。这些,都离不开老师们耐心的谆谆教诲,离不开生活老师无微不至的细心呵护。我知道,当一名幼儿园的老师非常的辛苦。我们家长面对一个孩子有时都感到头疼,而你们每天都要面对那么多孩子。尽管自己有时也很疲惫,或许因为什么原因内心很悲伤,但是你们每天仭然要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个孩子;生活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每天管那么多孩子的吃喝拉撒睡。有时可能因为有些误会,还得不到部分家长的理解。所以,尽管幼教老师大多是年纪很小的女孩,但你们必定有一颗博爱的心,能够包容一切,海纳百川。在此,请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平安、幸福!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马上就要上小学了,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有坦途,也有坎坷,希望你们都能从容面对。小朋友们,还有许许多多的新鲜和惊奇在等待着你们,快乐出发吧。祝你们茁壮成长,永远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