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远在北京的小姑打电话回来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左猜右猜,上猜下猜,可实在猜不出来。于是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终于把小姑盼了回来。还盼回来个惊喜——一只可爱的小宠物狗“六六
”。
六六,一身皮毛油光水滑,像披着一身黑缎子,摸上去好舒服,小姑说经常给它洗澡呢,两只大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葡萄。我喜欢极了,我经常逗它玩,不多会我就和它混熟了。可是它对小姑还是寸
步不离,小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要是小姑偷着出去一会,它会叫着去每个房间找,小姑回来后,它会一下子扑到小姑怀里。六六真有趣!
有一天,小姑出去了,六六又到处找它的主人。这时,对门的劼睿回来了,我开门想去找劼睿玩,没想到,我一开门,六六嗖的一下就窜了出来,一看没有它的主人,对着劼睿‘“汪汪”大叫起来,吓
得劼睿掉头就向楼下跑去,扑到她妈妈的怀里。事后,我和劼睿把六六好好的训了一顿!
这个假期六六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可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小姑要回北京了,我只好和六六再见了。不过小姑答应我下次回来,还要带六六来,我盼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