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作文1500字
校园,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校园,似一首动听的乐曲;校园,像一部记录着同学们学习、玩耍时瞬间的摄像机。
——题记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我从小学升入中学,转眼就已经两年多了。在这些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好学生。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对学校的感情也逐渐增深。我爱我的校园,那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智慧的学园、幸福的家园!
一踏入校门,便能被那生机盎然的树木和花草所吸引,春天的浅绿,夏天的深绿,秋天的金黄,冬天的银白,构成了校园的四季环境。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当我们迈着轻松的脚步进入校园时,都会感到无比的愉悦、开心。特别是春天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发芽了,树木变绿了,连我们校园都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了。校园的花坛里盛开着鲜艳的花朵,构成一副美好的校园春景图。尽管这些花的颜色并不多,但也能令人感觉到校园的美好与和谐。想到此处,我不禁砰然心动:我们不正像那鲜艳的花朵,绽放在这温暖的春天吗?吮吸着知识的甘露,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无时无刻不在努力茁壮地成长,等待着收获的那一天!因此,我更加相信一句话:正是有了校园,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正是有了校园,才有了我们的明天。
孙中山曾经说过:学校者,文明进化之泉源也。我们的校园美丽、和谐。校园的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美丽的校园,也是幸福的。每一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到大地,照耀着校园时,我们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这难于形容的惬意。在学校优美的环境里,一切显得那么明快,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们前进的力量。淳淳人文情怀烘托簇新校园,郁郁学习气息描绘美好未来。
虽然我校的建校时间不长,但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校发展的越来越好。在校园中,随处可见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和老师们幸苦工作的身影。教室里,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刻苦学习,走在校园里便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宿舍里,同学们遵守纪律,尊重老师,积极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餐厅里,同学们自觉排队,节约粮食,不浪费……
学校与它教育的真谛互相吻合,激励着我们发愤图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学校以它博大的精神容纳着从四面八方因缘份而相聚的同学,并用它渊博的师资将一群不同背景、不谙世事的孩子们教育成意气风发的青少年。它毫无怨言,尽职尽责的工作,并看着学生们循序渐进,日有所学,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
我校每一年都有很大的突破,更是在这几年的中考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欢声笑语,留下了成长的脚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天又一天,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更有很多同学在各种各样的比赛中赢得了多种奖项。这里,有我们曾经的笑与泪、成功与失败,学校把它自己的美,毫无保留地给了我们每一个人,它默默的,倾听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欢与悲,接受我们每一个人的祝福。
校园,使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校园,使我们增长了许多知识。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们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更浓了。还有不到一年,我就要初中毕业,离开学校了,这怎么可能不让我留恋啊!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校园!鸟儿在洁净的天空中,才能自由翱翔;鱼儿在蔚蓝的海洋中,才能欢快遨游;我们美丽、文明、宁静的校园中,才能在知识的海洋中扬帆起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我的校园!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用实际行动,扬起自信的风帆、播种希望、建设美好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