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件趣事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属于我们自己的暑假给盼来了。以下的暑假趣事作文供大家参阅! 暑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一
嗨!朋友们,谈起暑假趣事,就不得谈起那件事!
那天,阳光明媚,春天姑娘走了,又迎来了夏天奶奶,她又招呼了夏风姐姐,她温柔地摸摸我们的小脸蛋,又给小湖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太阳公公用翡翠般的宝石为小湖妹妹做了一件小衣裳。
“真无聊!,大热天的有什么可玩的呢?”我伸了伸懒腰说,小丽,小红,佳佳,梅林异口同声:对呀!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我耷拉着脑袋,想来想去,竹篮打水一场空,这时,聪明的梅林一下子拍下脑袋,眼睛发了光一般说:“啊!我想到了!”“真的吗?”快告诉我们!”“快说呀!急死我啦”各个都嚷嚷起来,“这个吗!嘻嘻!”梅林神秘地说,“摘橘子!”“噢噢噢噢!太棒了!”
我们随着梅林来到橘子园,各个都兴奋的合不拢嘴,小红直接跑上去狂摘橘子,可我却说:这样不好玩!我们你来玩一个游戏!看谁摘得多!好不好?”“好呀好呀”小红回过头说,“one,two,three冲啊!”原本文静的小美也喊起来了,梅林冲到最大的橘子树上,摘了好多个,手都拿不住,小美却优雅的一个一个摘,小红说:’何必呢?你这样可是很慢哦!88!我去前面咯!”小美摆出不服气的样子,摘得越来越快了,我这时也开始出动了,过了大概十分钟,我们大汗淋漓,我看着自己粘乎乎额手,便笑了随着我的笑声,各个都笑了。
我们开始吃橘子了,虽然那些橘子没太怎么熟,可心里却甜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