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学生们都是很开心的。有的是去游山玩水、有的是回老家、有的是在自己家里过暑假、有的是去旅游。而我就是在家过暑假。
这个暑假有我舅舅、二姐、表姐、外婆来过的。首先就是去我们经常去的龙山公园。我们先去爬山,因为外婆老咯,不可以爬山,就是我们姐妹三个去,舅舅就在下面照顾外婆。我们姐妹爬上了山顶,好高啊,二姐说。于是我们在上面照了好多相。下了山后,我们就是去划船,舅舅划一挺,载着妈妈、外婆、和我的一个阿姨。我们就是我哥哥载着我、二姐、表姐、我的亲姐姐。我们比赛,我在船上喊着;哥哥、加油,哥哥、加油。舅舅他们的船都在笑我,后来我也觉的好笑了。
龙山公园逛完就是江滨公园了。我们在江滨公园的将边照了很多相,哥哥还下去抓了一只大螃蟹来吓我,当时真是吓的我鸡飞狗跳的。家人都在笑我呢。我哥哥过了一会儿又去池子里抓了一条金鱼,后来那的管理员把哥哥臭骂了一顿。哈哈,遭到报应了吧。
这个暑假,这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爱暑假。 暑假一件有趣的事作文三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属于我们自己的暑假给盼来了。我也终于能撇下沉重的书包,扔下考试的紧张,去尽情的玩耍。暑假期间,天气实在太热了,火辣辣的太阳晒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都熔化掉似的。我在心里打好了算盘,一首“暑假交响曲”便悄悄地拉开了帷幕
第一乐章: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一定会有作业。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业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说要抓紧完成作业。于 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啊做,在书山中攀爬,在学海里拾贝。
第二乐章:电脑之曲。每天的作业做完了,就能用电脑解解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上了网,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灏玩起了网络游戏。玩了会儿游戏也应该休息下了,我在网上欣赏起了音乐,陶醉于优美的旋律中。
第三乐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里做作业、玩电脑、看电视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动活动。对了,模型班里老师让我们做的飞机还没试飞呢,正好检查检查看看。我手拿“飞鱼”手掷模型滑翔机,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机飞上高空,翻了个跟头,在空中飞了一会儿,最后滑翔而下。“太棒了!”我高兴的喊道。
“暑假交响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乐章,希望我的乐章能带给大家欢乐,让大家有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