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哪场比赛你觉得最使你激动?对于这个初一的学生来说,创造了中国射箭历史上的奇迹张娟娟参加的比赛最让他激动。
这次奥运会我看了许多的比赛,有篮球、足球、体操、游泳、田径、举重等等,都非常精彩,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女子个人射箭决赛。
我们决赛的对手是韩国队,韩国是一个射箭强国,在历次奥运会上夺得了射箭项目的十六枚金牌,我们夺金的希望十分渺茫,中国队如果能拿金牌的话,就创造了中国射箭历史上的奇迹。
韩国队派出的是朴成贤,她是上一届奥运会个人女子射箭冠军。中国队派出的是张娟娟,她是中国射箭队的主力。
比赛开始了,张娟娟和朴成贤,不相上下,两人你追我赶把比分拉的很近,突然张娟娟射出了一个七环,与朴成贤的差距拉大到了三环,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中国队又要输了,但是朴成贤可能是因为疏忽大意了 ,连续射出三个八环,而张娟娟抓住时机,沉稳的连续射出九环十环将比分逐渐扳平,中国的拉拉队赶紧为张娟娟呐喊助威以求挽回败局。最终张娟娟仅以一环的差距战胜了韩国名将朴成贤,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霎那间,全场沸腾了,我也激动的跳了起来,张娟娟终于创造了中国射箭历史上的奇迹。
这真是一场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奥运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