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柳雅欣位列第7位,但是仍然成为了第一个晋级该项目决赛的中国运动员,还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初次登上奥运赛场,小姑娘一点也不紧张。
赛后,柳雅欣总结道:“和预期想的差不多吧,还要好一点。后程相对来说快一点。”
本次决赛,柳雅欣透露并没有制定什么战术:“就是按照自己想法游吧,教练也让我放松心态,随便游。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体验体验嘛。”
奥运会能够刷新自己的个人最佳,小姑娘觉得非常开心。记者问她,两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未来有什么目标吗?非常耿直的柳雅欣回复到:“没有太远大的目标,超越自己的成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