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运动员创造纪录都是在突破人类的极限,72年施皮茨在奥运会上获得7块游泳金牌,大家都认识是人类的极限,到了08年菲尔普斯获得8块金牌并且打破世界纪录。难道他是吃了药么?2000年之前,人们认为百米世界纪录不会超过9.6秒,那博尔特现在的纪录呢?难道也是吃了药?
中国好声音选手那英导师队 多亮
中国人民是一个拥有超强记忆力的民族,他们懂得珍惜患难之交,不会忘记患难时期与自己站在一边的人。正因为如此,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我才能享受到中国人民的友谊和对我的爱,这是很难用言语表达的情感。30年来我29次访问中国。我从中国收获了爱和友谊,也学会了爱与尊重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