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里,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乱跳,嘴里哼着小曲,不知不觉跑调,晚上唏哩呼噜睡觉,醒来吓了一跳,枕边全是钞票!
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酒杯里飘出的是情谊,咖啡里品尝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觉的是回味,白水中体味的是生活,信息里传递的是祝福!新年快乐!
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会感动世界。新年即将到来,提前送上祝福会感动朋友!
无论你已收到多少问候,我仍要为你献上迟到的祝福;无论你正拥抱多少快乐,我仍要为你献上迟到的祈祷:祝天天快乐!事事顺意!
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生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新年就像北京二环热热闹闹,爆竹就像北京三环十分重要,饺子就像北京四环绝不能少,欢乐就像北京五环紧紧缠绕,祝福就像北京六环即将来到!
错过了晨曦,你可以欣赏暮霭;错过了春花,你可以接纳秋实;错过了太阳,你可以仰望星月;错过了昨天,你可以拥抱今天!祝你新年快乐!天天快乐!
幼时盼过年,会有你们给的压岁钱;少时盼过年,觉得成长如此慢;成年了,却不再期盼,看着你们渐增的白发,我多想留住时间。爸妈,祝你们新年幸福安康!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腊尽春暖,丁亥岁连,烛醴并华年。今夕宴,觥筹交盏,乐共融,情更浓,子心御寒冬。遥遥之愿,诚与君念,家兴百和,福临康安。
你想我吗?我好想你!论阶级,您是老板;论职业,您是白领;论能力,您是骨干;论才华,您是精英。所以,我们都真诚称赞您是:老、白、骨、精!哈哈哈……祝春节快乐!
人生如书,婴儿呱呱坠地是序言,少年无忧无虑是散文,青年年少轻狂是诗歌,中年疲于奔波是报告文学,老年处之泰然是总结。新春伊始,虎年将翻开美好的序言,谱写新的华章!
每逢佳节倍思亲,花好月圆寄亲情。祝亲盼友万事兴,共享天天好心情。
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烂漫;失落中有你,感觉温暖;沉默中有你,感觉亲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单!祝新年快乐!
喝酒伤胃,送礼不对,电话太费,唯有短信祝福实惠又珍贵。
一首军歌,情意悠悠;一段军旅,天长地久;一群战友,知心牵手;一个军礼,情涌心头;一条短信,送上问候:祝战友们新年快乐!全家吉祥如意!
短信来了,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每天都好!
一朵云能飘多久?一场雪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就祝福你多久!”
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总是在相逢后拥有你,总是在离别时泣诉你,总是在夜梦中遇到你,总是在电话边听到你,总是在照片前看见你,总是在传闻间寻觅你,总是在谈论下说起你,总是在网络上搜索你,总是在佳节里更想你。
人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牌打好。当心灵趋于平静,精神便得超脱。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愿金蛇给你带来好运,新年一帆风顺,潇洒开心。
只愿快乐不羡仙,只愿平安不想钱,只愿健康不图贵,只愿家人、朋友春节快乐366天。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有朋友的地方,寂寞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时候,一切就好。祝新年好运!
你是我冬天里的棉袄,黑夜里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夏天里的雪糕。这个春节你不在我身边,我什么都没有了。只有把思念编成短信祝你新春快乐。
远征海南为妹妹,凌波微步在洲边。素面美丽如湘妃,又似菊花傲秋雨。学识渊博品德洁,路人晃头歌小薇。洪水滔滔潮东起,我心飞翔春意涌。爱你万年永不变,春节幸福到永远!
生活中用圣人的胸怀面对,用科学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饭养胃,用清洁的空气洗肺,用小猪的感觉去睡,用灿烂的阳光晒被,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