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祝福经理:您好!祝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气象、跃马奔腾迎新年!
狗年祝福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岁岁平安,吉祥如意!
狗年贺词:美丽的人生,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更美丽的色彩,愿你的明天像梦想那般绚丽多姿!
狗年贺词漫天雪花飘飘,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一个爱你的人。
我小时过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着纸灯笼,各家乱转,回来的时候,口袋里装满了好吃的。但愿你也有这样美好的回忆!
狗年贺词新年问好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运天天交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好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送走旧年的时候,也送走一年的阴郁,迎来新春的时候,也迎来新的希望。给您拜年啦!
狗年贺词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乐!
狗年运程希望我是今年第一个给你送来祝福的人,作为知己我只有打心底里对你说一句:愿你所有的愿望都能成功!
谢谢你一年来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开拓,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狗年运程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新年快乐!
岁末甫至,福气东来,鸿运通天。否极泰来时重申鲲鹏之志,惜时勤业中,展军无限风采。祝新年吉祥!
狗年运程虽然年年都是新年旧祝词,虽然己不知说了多少遍,但虽是旧词却有新意,感觉也会不一样的。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狗年运程年月在我们身边流过,许多的人和事逐渐淡忘,而你却永远在我心上,因你让我的世界再不一样,祝福你有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新春的钟声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话:新春快乐,祥瑞新年!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身体健康,愿您所有的梦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实现。
又是一年春来到,祝福满天飘,飘到你、也飘到我,恭贺新禧!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地祝福你:过年好!
我已经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们每天开放一朵,每天给你美好的祝福。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漫天雪花飘飘,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我最亲爱的朋友: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新年、新事、新开始、新起点、定有新的收获,祝朋友们事事如意,岁岁平安,精神愉快,春节好。
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如意!
祝新年行大运!仕途步步高升、万事胜意!麻雀得心应手、财源广进!身体棒、吃饭香、睡觉安,合家幸福,恭喜发财!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三羊开泰送吉祥,五福临门财源茂。恭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祝你狗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红大紫,大显身手,大炮而红,大鸣惊人,大马当先!
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美梦连连!
春风洋溢着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着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这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无惊无险,又是一年,新年来临,衷心祝愿,银行存款,只增不减,美好未来,努力今天,人生目标,一直向钱!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祝你新的一年致富踏上万宝路,事业登上红塔山,情人塞过阿诗玛,财源遍布大中华。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艳福多多,妻妾成群,儿孙满堂。东摸西吻浅呻吟,左拥右抱美人笑,羡煞韦小宝妒坏西门庆。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新春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禧!恭喜发财!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