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开心(童言小名):
今天,妈妈怀着愉快的心情给你写这封表扬,真诚的祝贺你期末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妈妈为你自豪!
在这次期末考试中,你以优异的成绩给一年级的学习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语文、数学取得了双100的好成绩,全班仅有2人;获得奖状3张,分别是“优秀班干部”、“四好少年”、“优秀特长生”三个光荣称号,全班唯你1人;得到奖励的学习本14本。妈妈由衷的要对你说一句:“女儿,你真棒!”。
开心,上小学的这一年来,你一直是老师眼中的好孩子、好学生,不管是学习语数还是体音美,你都能“一视同仁”,都认认真真地对待。每每听到老师说:“童言各个方面都很稳,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时,妈妈心中都有说不出的喜悦。
平常你从来没有因为妈妈给你报的特长班发过牢骚,总是专心地学,这样下来,你的语言表演已坚持学了三年,并小有成绩;古筝也学了两年,马上就要准备三级的考试了;画画从小就没有间断过,并取得过一次全省比赛的铜奖。这些课外知识的学习使得你在学习中遇到问题时更多地产生一些独到的见解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这种互通的学习看来效果非常好。
亲爱的孩子,妈妈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保持这样的状态,妈妈也会定期地给你写表扬信、鼓励信,妈妈祝开心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最后,妈妈想送给你一句话做为你的座右铭:书上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