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快乐作文的课堂上,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公园找夏天,我兴奋极了。
同学们也开始讨论起来,有的说:“怎么找夏天呢?”有的说:“老师我们快点儿走吧。”还有的说:“我们要去哪个公园找夏天呢?”原来是去人民公园,我们早就迫不及待了。
找呀找要呀找夏天,夏天在哪里?夏天就在人民公园的树林里,我们先看见的是高大挺拔的白杨树。白杨树的树干是棕色的,十分粗糙,上面就是灰白色的树枝,树枝上的树叶苍翠欲滴,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树叶摇摆,好像是在向我们招手。然后我们又看到了松树,虽然松树不像杨树一样高大挺拔,可是松树四季常青,松树的叶子还有一种奇特的样子,它十分像一根针。接着我们又看到了小草,小草既不像杨树一样高大挺拔,也不像松树一样四季常青,可是小草却有着顽强、坚韧不拔的精神,一眼望去,小草好像给大地穿上了绿色大衣,又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我们穿过了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林荫小路,来到了人民公园的小广场。
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圈用一人多高的小树铺成的圆圈,像一座坚固的堡垒。最后进入了广场内部,那里有一个花坛,里面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紫色的,有红色的,还有黄色的。紫色的像小喇叭,不信,你仔细听一听,呀!还真听见了嘟嘟的声音呢!挨着紫色花的是红色花,虽然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可这种花真有趣,叶子是深红色的,花是艳红色的,好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挨着红色花的就是黄色花了,它的花瓣一层一层的,好像是黄色的绒球,一阵风吹过,阵阵清香扑鼻而来,真是沁人心脾呀!
夏天的美无处不在,只要你留心观察,就可以找到,我爱这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