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党员服务站搞活动,我迟到了我对此表示抱歉.
那天我下课之后就跟部长及几个同事去做事,搬展板,拿站旗五点五十分下课之后就立刻到十五栋搬东西,几个人从十五栋搬东西到一教搞活动现场,然后因为学校饭堂没饭了我们几个人就到学校对面的小排档吃饭,但是叫的饭很久才上来,我们几个人也是吃的很快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之后,就立刻快速地走到活动现场,但是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我本应提前到达,为颁奖典礼会场的布置作好准备的。然而,我却没有准时到场,迟到之后,立刻做部门交代的事,希望能够弥补一些.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
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个人责任感,首先要考虑集体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