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
现在很爱他吗?如果是,就爱吧,不要逃避,但也不要沉迷!
热恋中的你把他看的很重吗?想过以后和他能在一起吗?孩子,不是妈妈打击你,理智一点,大学里的恋爱又有多少最终能在一起的呢?,现在的男生很现实的,到该让他为你做牺牲的时候,他只会和你说对不起。两年以后,或工作,或深造。总之多是各奔东西,好言好散。
为了恋爱而恋爱吧。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既然短暂,为何又要让不快充斥你的回忆呢。我亲爱的女儿啊,十九岁,是花一般的季节。是珍惜青春,享受爱情的季节。为什么不让你大学里的爱恋化为一只美丽的水晶,清澈,单纯,简单。
大学是人生很重要的阶段。妈妈可以告诉你,你今后在社会上的爱恋是同此时截然不同的。大学是你的蔽护塔,保护你,在你完全融入复杂世界之前。这是一方净土。在这方净土上撒下爱情的种子。也便是无悔了。如果两年后他对你说:“对不起。”我的女儿,一定要微笑着对他说:“谢谢你。”给这段爱情画上完美的句号。
女儿,他那天把他对你的誓言全部收回了,是吗?他曾对你说过爱你一生一世。要娶你,是吗?很心痛吧。坚强些。你们都太年轻,都还没资格给对方承诺。他是个好孩子。至少他不会骗你。爱,是相,相信他,只要他还深爱你。他的做法是对的。没必要给你一个虚幻的承诺。现实是残酷的,无论什么都会输给它的。你们太年轻,没必要考虑到将来,没必要背伏过多的累赘。只是,简单一些。
爱情不是童话,不一定都会有美丽的结局。既然你当初选择爱了,则必要备一份爱情所可能带给你的伤痛。也许最后你们还深爱彼此,也许他后来先疲倦了,也许你遇到更好的…有太多不如人愿的结局了。
女儿,不是让你对爱情抱有消极的态度。只是我的女儿太年轻,承受不了太多伤痛。希望越多,失望越多,所受的打击也必定更重。所以放开心,既然爱了,就好好爱。不要不爱,不要太爱。
不要过多在意他的过去,谁都有过去的。不要太在意原来的“她”,那样只会愈发让他看不起你。得不到的东西是最好的。这句话有一定道理。他本忘了“她”,但是你的醋意,只会让你越发得俗气,让他愈发的去回想“她”的好。
孩子。他是好人,至少他很诚实。所以相信他。相信他现在爱的是你。他给你说过,他对“她”的爱和对你的是不能比的。爱你比“她”多很多。这就够了。听到他的话,你要做的是对还以他欣慰的一笑。这便是你的度量了。既知道结果,为何又苦苦一遍遍追问他,这只会愈发显得你的无知与可笑。只会愈发让他厌恶你。
孩子,不要和他讨论是你爱他多还是他爱你多。妈妈知道你这是重视他,在乎他的表现。但是他不会这样想的。哭泣着要他说他爱你,只会让他更看轻你,只会毁害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只会让你变得愚昧与傻气。知道他爱你就好了,并相信他。不要担心他不爱你,如果真的不爱了,就放手,洒脱些。不要听现在的流行情歌,那些歌描述的爱情不现实。
女儿,你真的太年轻,不知道怎么爱。为什么要那么小气。为一点小事和他闹别扭。他纵再好,会哄你,知疼你,但是再好再爱你的人也会有厌倦的一天。所以和他在一起,就让他快乐,让自己快乐。简单。你在乎他,妈妈知道。但是你的做法错了。
如果爱,就要爱得优雅!
如果爱,就要爱得豁达!
如果爱,就要爱得从容!
做个优雅的爱人!
苦恼的时候,做他坚实的后盾,帮助他,疼惜他。不要和他吵闹,增加他的负担。你要做的是做个贤淑的爱人。分担他的烦忧。爱他,就相信他!相信他对你的爱,相信你们的爱。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们要分别,也没有什么好挽回流泪的。是缘尽了。如果你不能和他最终走到一起,也没什么好遗憾的,毕竟你们曾经好好爱过,让对方快乐幸福过。只是他不是你王子。在遇到真正的王子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对他们,我们应当心存感激。
孩子,你要做的不是在乎他,而是让他在乎你!谈恋爱,小吵小闹是常有的。你们闹别扭了,冷静一下,若你错了,则改。但是,如果是他错了,就一笑了之。此时你要做的是提高你自己,让自己更美丽,更完美!不要双手叉腰,一副拼个你死我活的样子。更不要在他面前流下你珍贵的眼泪。只是,微笑,完美转身。知道吗?安静地看着他发狂。微笑着安慰他。但是牵涉到原则问题,也是不可退让的。风度不是纵容。心里难受,就想着怎么让自己变的更好。
男生都是爱面子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又漂亮又能干。所以,与其为他流泪到深夜不如早早洗个澡,做个面膜,睡个好觉,让第二天镜子里的自己更美丽。和他生气,心情不好,不要暴饮暴食。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随时保持美丽,这是爱情长久的基本原则。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要有能力,学习好。做个美女,更要做个才女。孩子,你现在真的还不够优秀。如果有时间想他,思念他,还不若用这个时间给自己充充电,好好学习。一想他他就学习。这样很有效果。
要守住爱情,守住他,就要让自己完美,让自己更优秀。如果有时间想怎么伺候服侍他还不如用这个时间提升自己。如果你为他弄的心力憔悴,平平庸庸。还不若多花时间提升自己。试问,如果你只是众多女孩中平凡普通的一位。他会在乎你吗?你这样的女生多的去了,没有你完全可以再找一个。但是如果你是人群中的亮点,美丽,自信,气质,能力兼备。他还能不在乎你吗?他会以能有你做他的女友而自豪,会看重你,怕失去你。
所以,女儿,真的珍惜这段感情的话,就让自己变的更优秀吧。
爱的简单,做个可爱恋人!
爱的优雅,做个完美情人!
祝我的女儿永远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