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很美丽,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
这里的街道非常干净,马路又宽又长。路两旁都有整整齐齐的树,长得又绿又茂盛。两旁的商店摆满了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物品。街上的人人山人海,车川流不息。广场又宽又大,热闹非凡。
家乡还有许多的桥,样式很多,有木桥、石桥、水泥桥;有平拱的桥,圆拱的桥;有能行车的,也有只能人走的。有一座桥有九个圆拱,人们就叫它“九眼桥”。
家乡有山有水,山青水秀。最有名的锡山树木茂盛,高峻险拔,连绵起伏的群山一片青翠,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有名的隽水河清澈见底,绵绵不绝地流向远方,蜿蜒曲折,像一条玉带围绕在家乡的脖子上,又像一位慈爱的母亲怀抱着家乡。
家乡真是美丽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