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祝你新年快乐!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毛钱的短信,不惜浪费电池,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给你拜个年!过年好!
专业受饿的叫减肥,专业掐人的叫推拿,专业发呆的叫深沉,专业死皮赖脸的叫执着,专业坚持给你发短信的,这叫朋友!新年快乐!
萝卜白菜都涨价了,短信收费却依然如故。过年了,要不给你发个信息,显的俺抠门。一个短信买不到半拉萝卜,可俺心日月可鉴!
我代表不了党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帮帮,树桩桩,瓜秧秧,面汤汤,致以问候一筐筐:祝你新年快乐!
其实有些事我们彼此心里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话说明……我的红包呢?
快过年了:买辆奔驰送你,太贵;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送你一个短信,实惠!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光脚去吧。现在就送给你新年的祝福,让别人羡慕去吧。新年快乐!
拜年送什么?送你红包,俗气!送你特产,老气!送你水果,土气!还是送你短信,有创意!用短信送关心,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新春大礼怎能错过?编写短信:"我要请你吃饭"发送到我的手机号,有机会取得本人亲笔签名cd,数量有限。预祝春节快乐!
你是我冬天里的棉袄,黑夜里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夏天里的雪糕。这个春节你不在我的身边,只有把思念编成短信,祝你新春快乐!
祝你:位高权重责任轻,事少钱多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别人加班你加薪,领钱数得手抽筋,靓女爱你发神经。新年吉祥!
发一条短信一毛,回一条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来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哈哈,新年快乐!
打,打,打,打,打……打劫!IPIC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什么?你没IQ?那就把红包拿给我!严肃点,不许笑,拜年呢!
这次发短信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指法,二是联络感情,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今天除夕,送句有技术含量的话:春节快乐!
今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新年快乐!
近流行一种代号为“新年快乐”的手机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类字符的短信,请马上扔掉手机,以免感染。
春节到,发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饭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春节快乐。
春节你方会猛刮金钱风,狠淋钞票雨,狂下金雹银雹,结钻石冰,长翡翠树,挂珍珠霜,生玛瑙果,小心挨砸,新春万福!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举世无双宇宙超级无敌天才提前恭祝:新年快乐!
上帝是个小偷,又要偷走一年。我问他:为什么不连你一块偷走?他耸耸肩说:这个朋友在你心中分量太重,我搬不动!
天将降大福于你,必先Call其手机,响其铃,振其动,亮其屏,显其文,传祝福一串,以博一笑。最后祝福你新年快乐,天天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