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来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
终于到了晚上,我们搭车来到了广场,来到大街上,只见人山人海,熙熙攘攘,道路上车水马龙,到处都被挤得水泄不通。路上的大车小车川流不息,我不禁感叹,在过去,祖国哪有这么多的车啊,也没有什么地铁车轨呀?但现在我们的祖国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变得更快捷,更方便,人们的出行方式选择多了,这正是我们给祖国妈妈献上的一份厚礼呀!
再看广场上很多的商场都在搞大型活动,灯火照明,显得非常热闹,还有一些游客在喷水池边拍照,留下美好的纪念。一张张彩色照片都记录了人们的美好瞬间,以前,照相机都是黑白的,正是改革开放34周年,人们生活水平才能得以提高,成功举办了奥运会,残奥会,特奥会,我们不仅要提高硬件设施,还要提高我们的自身素质,从小事做起,做好每个人的本职工作。
一家家商店都摆出了迎国庆,打折的优惠,街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每一户人家都以自己的方式来庆祝国庆。我们来到了宝宜商场逛衣服,来到宝宜商城,只见,商场内外全都挂满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衣服,色彩斑斓,好像纵身在百花丛中一样,美丽极了!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果实累累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67岁的生日,能和祖国同胞们共同分享国庆的喜悦,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