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大早,我就从床上爬起来,因为今天,我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来啦!
我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同学们一个个也都精神饱满,容光焕发。有的正相互交换自己的零食;有的愉快地交谈着自己的心情;有的焦急地用信息催促未到的同学;还有的默默无闻地坐在座位上看书……班里洋溢着温馨的气息。不一会儿,导游来了,我们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出发了。
我们乘着大巴车来到了“大鹏美丽乡村”,这里的天是蓝蓝的,几朵悠悠的白云,懒洋洋地躺在蓝蓝的空中,我情不自禁地吸了一口气,一阵清风吹过,拂去了我满脸的疲倦。
今天我们玩了许多项目,有射箭、割稻谷、插秧、挖莲藕、种盆栽、徒手抓鱼、画草帽、划船、扎稻草人、滑索、彩虹滑梯……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划船和滑索两个项目。
我穿上救生衣,小心翼翼地上了船,双手紧紧地抓着船桨,生怕一不留神,船桨会落到水里去。我和刘好划到了湖中央,渐渐地,我放松了下来,用一只手轻轻地拨动着湖水,水凉丝丝的,船桨搅动的水花化作波纹一圈圈向前推进,水面上的几柱莲花心领神会地跟着水波舞动,我沉醉在这如画的美景之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突然,坐在船头的刘好提议:“不如我们划到人多的地方去玩吧!”我当然完全赞同,尽管以前并没划过,但我们划船的技术还算不错,甚至比男生们都划得好。不料,刚划到人多的位置显摆一番,就被通知“时间到”,然后船被拉到岸边,结束了愉快的划船活动。虽然我们划船的时间不长,但我感受到了划船的乐趣,也体验了一次从未有过的项目。
再来说说滑索吧。滑索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又刺激、又有趣的项目,我们先要系上滑索用的安全绳,然后把安全绳挂在吊环上,一跳就“刷——”地一下滑下去了。我们班排在二班后面,我看着前面的同学,不由得胆颤心惊……不一会儿,轮到我了,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着不知深浅的小水潭,颤颤巍巍地跳了下去,我紧紧地抓住安全绳,以免突然掉下去,风儿在我耳边呼呼地吹着,不知为何,我笑了起来,心里不再那么害怕了……我一下就到底了,把安全绳取下来后,我神气地走向还在排队的同学。突然“啊——”的一声传入耳中,眨眼间,同学们一个个都像不倒翁似的,笑得前俯后仰,我也不例外,原来是我们班的“笑星”任梓豪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马上就到了返校的时间,我又带回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抹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