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做家务活真辛苦作文
今天,我闲着没事做,玩了一会儿电脑,可是这些游戏太没趣了,我就想了一个办法——做家务活。一直以来,我很少做家务事了,现在趁妈妈爸爸去上班,我要赶紧把家里打扫地一干二净,给爸妈一个惊喜!
我拿起抹布,开始擦冰箱,擦电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了第一遍,唉,我还没擦干净,就已经大汗淋漓!现在还是冷天呢!我还流了汗,看来我又该去洗热水澡了,不然该怎么办?满身的汗让人不敢去闻!哎哎哎,不想了,赶紧擦吧,不然爸妈马上就要回来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直到过了1小时,我才擦干净。刚好,这时妈妈爸爸回来了,妈妈看见房间里一尘不染,高兴地笑了,夸奖我长大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可是心里是美滋滋的,可是身上却臭的要命,连爸妈都闻出来了,唉真丢脸!
做家务活真的好辛苦哦!爸爸妈妈平时这样做事,肯定更辛苦,我一定要多帮他们做点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