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过试,老师说腊月十九返校的时候要发新书,让我们几个人去学校“运”书。
到了学校,每个班都有学生来,我们九点到校,十点才开始把书往教室里搬,一趟接着一趟,刚开始,身上的寒气消失了,又跑了几趟,热了起来,同学们的脸上红彤彤的,挂满了汗珠。但是,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看得出来,同学们虽然很累,但是能为班级服务,都非常高兴。
书搬完了,还有本子。继续“战斗”,把本子都搬到了教室里。
我们班在三楼,本来书已经够沉了,再上三层楼,很累,但我们都坚持了下来,没有放弃。
搬完书,又把书清点了一下,整理好,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看到同学们那么卖力地劳动,我想对他们说:“同学们,好样的,你们愿意吃苦耐劳,为班级服务。你们是最棒的!”
离开教室时,我回头看了一眼一个月不能回来的温馨的教室,有点儿恋恋不舍。脑海里浮现了平时和同学们开心玩耍的情景。
劳动最光荣,让我们一起劳动起来,你会有很都收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