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
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欢迎你们的宝宝走进这个充满幸福、充满快乐、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幸福泉幼儿园。我们能在此相聚是一种缘分,也许我们大家现在感觉是陌生的,但不久我们就会成为熟悉、亲密的朋友。相信各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能获得各种学习、生活的能力,为他们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是家长的期望,也是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重要精神!从今天起,你们的宝宝们将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快乐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