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受新郎xx先生父亲的重托,担任他儿子与媳妇的证婚人,能为这样一对珠联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词,我感到分外的荣幸。在此我先祝新人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良辰吉日,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在此我希望在场的来宾能与我共同见证:xx先生与xxx小姐正式结为合法夫妻。从今往后,无论是富贵贫困,还是顺利挫折,都要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
今日二位步入新婚殿堂,真正开始了人生最现实最美好的生活。我和大家都由衷地希望你们,在今后漫长的生活旅途中,夫妻心手相携,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用智慧对待生活,用真情和辛勤编织你们幸福的未来。
同时,还希望你们能饮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报答你们父母那比天高、比海深、比火热、比金真的养育之恩,用你们最优异的事业和作为,向父母、向社会、向自己和自己的另一半,向所有帮助、支持、爱你们的人们,乃至向你们今后的爱情结晶,交上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证婚人:xxx,x年x月x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