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太阳似乎温柔了点,我起得更早了。来到学校“开学庆典”四个大字就映入我的眼帘,哦,我猛然想起,今天是学校隆重举行的开学典礼,我看了看我还好还好,穿着规定的服装。
老师带领我们站好队,啊,太阳怎么变得如此刺眼!我把班牌高高举起好重啊,在我的手支持不住的时候,校长因为关心我没让你叫我们吧牌子放下来,终于轻松多了!
无意间,我看见有许多穿着整洁的领导缓缓走近了校园,“欢迎欢迎……”随着热烈的欢呼声,我心中肃然起敬,目视他们,一种庄严感悠然而发。
后来晏局长宣布开始,同学们就挥起手中的道具,流苏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红领巾也闪烁着星星点点。
“扑扑”一些彩色的圈飞起来了,满天飘着,好像飞舞着的彩蝶,我多么希望放下手中的班牌,飞起来去捕捉那些“蝴蝶”啊!
在小圈还没落地的时候,鞭炮又响了起来,顿时整个学校烟雾蒙蒙,人间仙境一般。礼仪队进场了,鲜花、彩旗、国旗、宜阳校牌一起登场,这是我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愈加鲜艳了。鲜花摇摆着,彩旗挥舞着,随着过个响起,国旗徐徐升起,大家把手举起,对着国旗敬礼。同时礼仪队为各领导戴上了红领巾,这下,领导也成了我们其中的一员了。
接着,南青局长为学校致词,晏校长也在国旗下讲了话,我真感谢他们,为宜阳学校做出了贡献。后来,老师叫我们右手握拳,在国旗下宣誓:“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我记着这句话,这是我自信的加油站。在道具挥舞的过程中,我们唱起了独一无二的《宜阳之歌》。豪迈、悦耳的歌声到现在似乎都在我耳边响着。
不知不觉中大典就结束了,我们送走了领导,回到了班级。到现在,我还在细细品味庆典的开心,庄严与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