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高照,鸟儿欢叫,操场上金丝柳尽展婀娜的身 姿,花坛里各种花儿争吐迷人的芳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集中到操场上,坐成了两个方阵,中间一条长长的 的红地毯一直铺到主席台上,只见红毯铺地,鲜花簇拥的主席台上一幅写有“大阳小学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学生争星 夺旗表彰大会”的条幅高高挂起。我们期待的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
开学典礼开始了,当徐主任宣读获奖名单时,我 的心痒痒的,多么希望能听到我的名字啊!一个个校级之星、星光团队、成绩优异学习小组的名字从话筒中传出来,真让人 羡慕。
隆重的班奖典礼开始了,首先是获奖的校级之星走过红地毯,看,他们的家长也来了,看着自己的孩子更上一 层楼,每一位家长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笑容,他们牵着自家漂亮宝贝,走过红地毯,走上主席台接受表奖,此刻我多么希望走 在红地毯上的是我啊,让父母也看看我们的风彩!可现实总是残酷的。
接着获得星光团队的小组站在整齐的队形,挥 舞手中的彩团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走过主席台。每班学习优异小组走过红地毯……
太阳火辣辣的,我们的心情也跟着 太阳火辣辣起来了,看着获奖学生幸福的笑容,羡慕、渴望之情再涌心头。此时此刻我有了奋斗目标,那就是在这学期我要 加倍努力,下一次颁奖典礼上我也要获奖,也要让父母来看看我的风彩!
啊!盛大的开学典礼结束了,那隆重的场面 !快乐的气氛!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