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地球爷爷
您好!
许久不见,不知你近况可好?爷爷,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吗?那时候绿草茵茵、蓝天白云,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面还能见到几条小鱼呢!您还记得吗?许是忘了吧!现在您已经不堪重负了吧?您知道吗?现在小草枯了,蓝天变得灰蒙蒙的了,小河弟弟成了一条污河,再也找不到小鱼儿们的踪迹了!孩子们也不出来玩了,整天闷在家里看电视,因为环境都被污染了!
我不希望我们的村庄,也变成了像《寂静的春天》里面描述的那样。
没有了鸟儿的歌唱,没有了清澈的小溪,没有了孩童们银铃般的笑声.........
啊 !地球爷爷,中国十三亿人口,那么多的污染,您知道吗?南极的冰川已经开始融化,如果没有它,小企鹅们何处安家?
啊!地球爷爷,我希望有一天,地球能变成这样.......
我希望有一天,人们能听到动物,植物们的心声,不会再乱砍滥伐了,和动植物们友好的相处。
地球上也不会有沙漠,有的只是如人间仙境般的美丽家园,那里不会有嘈杂的声音,有的只是静谧美好,那里不会四节变化,永远都只是温暖的春天,没有自然灾害,鸟儿欢快的啼叫,鸟语花香,如梦似幻,人们安静祥和的在那里生活着....
我还希望,我们每个人拥有像《哈尔的移动城堡》那样的可以飞,可以移动的房子,一推开家门就可以变幻各种各样美好的环境。未来,不会再有污染环境的汽车,有的只是安全无污染的“飞行车”。人们也不用在为人口过多而烦恼,因为我们可以在云上建房子……
地球爷爷,未来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这样的幻想的。这样,你就不会再累了……
顺祝
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