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个人的快乐与否和金钱的多少没有一定的关系,当一个小孩不知道钱的作用时给他十万元也不会开心!还不及给他一瓶奶呢!而当他长大知道钱可以买零食,给他十元钱却很高兴了。快乐的多少是看各人的价值观不同而有所不同,同样赚到十元钱,欲望小的人会很开心,而欲望大的人会很失望,很不开心。
人生不是得到,而是学到:你不是得到一份圆满的姻缘,就是学到怎样更靠近幸福。你不是得到胜利,就是学到如何避免失败。你不是得到最终自己想要的结果,就是学到世事总不会尽如人意。
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然后开始惶恐不安,开始患得患失,开始责怪自己哪里不够好。经历告诉你太过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
宁愿一个人呆着,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块。
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微笑是一种重要的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更容易取得成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对自己说"不要紧";付出多大努力都达不到,就对自己说"算了吧";无论困难多大,都要对自己说"会过去的"。
恋人之所以会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浅,而是用情深。两个人都深爱时,一点点矛盾都会让人受伤很重。因为太重视对方,所以放不下。其实,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爱情,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
留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遗憾: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尔酸酸的;遗憾的感觉是苦苦的,偶尔辣辣的。好好对待你身边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弃。怯懦,可能使你一辈子后悔。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你真的得碰上那个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适合。
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就像一局棋,布满了危险,也撒遍了机遇;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条河,有时九曲回肠,有时一泻千里。
总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那就一个人,勇敢的走完。语录大全网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人生,似一杯茶,似一杯苦涩的茶,品尝苦涩的味道,而回感却是甘甜的微笑。就似在努力中默默所承受的煎熬,历经磨难之后却是无比灿烂的微笑。人生,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用最真的微笑去面对世界上所有的一切。其实,我们会发现,世界并非那么残酷,只要有微笑的心,世界的一切依然美好。
输了,并不意味着你比别人差;输了,也不意味着你永远不会成功。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泣,你也要拿出一万个理由笑对人生。"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一个平衡的心态,才能凭着自己破釜沉舟的斗志风雨兼程,才能凭着"可上九天揽明月,可下五洋捉鳖"的豪情勇往直前。
"我回来了!""欢迎回家!"生活在细水流长中凝练独特的优雅,看似平凡,却点滴都完美的生活乐章,生活往往就是如此简单,幸福或许旨在出门前的"路上小心",回家时一笑"你回来了"
珍惜就是幸福: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了自己的挚爱,莫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感情不能贪心,也不是梦想。所以,我们应该用心来守候属于自己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没有一份爱是完美的,也没有一份感情是毫无瑕疵的;爱情与爱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我希望陪我从齐肩短发到腰间长发的人是你,我希望陪我从青涩到沉静的人是你,我希望六十年后一醒来发现枕边人是你,是你,别的都不重要了。
永远不要后悔。我们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对已经造成的挑战。努力去调整,并相信自己会成功。无论你深处绝境,还是罹患重疾,你对过去无能为力,但在当下,你的未来并不那么渺茫,只要你努力,坚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人生再多的幸运、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经,都是过去。好与不好都走了,幸与不幸都过了,一如窗外的雨,淋过,湿过,走了,远了。把弯路走直的人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的人是豁达的,因为可以多看几道风景,人生依然会有困惑,生命依然会有沧桑,学会微笑面对也是一种智慧。
若你没有经历过我的旅程,就不要来批判我走的道路。任何事都是从一个决心、一粒种子开始。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
长大和老去,也就意味着那些你曾经以为不能接受和无法承受的东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着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感谢生活的磨砺: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贵的你,骄傲的你,美丽的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人的一生是一个相互关心、关爱的过程,每个人都有情感的需要,其中,语言的交流和情感的表达又是关键。不要让爱人只是用猜想知道你的关爱,而是要让对方时时感受到你的心意,这就是你要告诉对方你的爱,还需要用行动来表达爱的程度。爱就是打开心扉,让它自由地流淌,让对方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
在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我们常常执着于近在咫尺的功利,执着于绚丽的生活,执着于没有结果的爱情,很容易陷入不堪重负的状态。其实,放下一点,就会得到更多;会放下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会活得更潇洒。
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的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