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读者:
1995年11月1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每年的4月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为鼓励人们特别是年轻人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世界读书日”已发展成为100多个国家读者共同的节日。
在2013年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图书馆全体工作者和大学生读者协会会员向我校师生发出倡议:相约“4•23”,让阅读成为习惯,思考伴随人生。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读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终身的事业,我们只有孜孜不倦、始终不渝地学习,才能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
读书吧!我们倡导读书,因为书是人类文明与进步的阶梯。在读书中实践与创新,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我们掌握知识,让读书为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读书吧!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远离喧嚣,摆脱浮华,静静地翻开我们的书,用一颗坚定的心,在平淡中成长!让读书在我们的校园蔚然成风,让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
莘莘学子们,请走进我们的图书馆,借阅一本书;请登录我们图书馆主页,阅读电子图书。图书馆始终以培养学生读书习惯、为读者提供良好阅读环境为己任,我们全体馆员热忱欢迎您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书香校园,让阅读成为风尚,让读书成为黄山学院全体师生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