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摇曳在红尘里,于是有了惊艳的回眸;女人花,芬芳在俗世中,于是有了痴情的追随;女人花,埋藏在心田上,于是有了甜蜜的希望。今天女生节,祝愿所有如花般美好的女生们:有人宠,有人爱,爱情甜蜜,生活美满,天天笑靥如花!
美丽女生节,愿你脂肪嗖嗖的掉,身材大大的好,工资猛猛的长,日子久久的妙,笑容多多的有,容颜美美的俏。放心,迷倒众生那才叫好!节日快乐!
“好”离不开女,“妙”离不开女,“娇”离不开女,“妍”离不开女,“媚”离不开女。女生节,愿美丽的你一如美丽的字,漂亮一辈子。
听说,和漂亮的女人交往养眼,和聪明的女人交往养脑,和健康的女人交往养身,和快乐的女人交往养心,和温柔的女人交往养神,和有才的女人交往养性!和你交往,全养了!祝完美的女人:节日快乐!
美女,快躲起来吧!听说三八节这天联合国要采取行动了:美丽的关一年,温柔的关两年,善良的关三年,贤惠的关四年,聪明的关五年,能干的关六年,有才的关七年。我算了算,像你这种秀外慧中人见人爱德才兼备的,恐怕是终身监禁不得假释了。同时也快转给你身边的美女吧!三八
如果一女人喊你“美女”,说明你长得很普通;说你“很可爱”,说明你长得难看;夸你“人很好”,说明你长得很胖;赞叹你“身材好”,那她就是个竹竿;说你“没气质”,说明你除了漂亮,身材也很好!说你“没朋友,很孤立”,则你绝对是男人眼中的美女!美女,节日快乐哦!
女加子是好,祝你好事成双,女加少是妙,祝你妙不可言,女加乔是娇,祝你千娇百媚,女加阿是婀,祝你婀娜轻盈,女加开是妍,祝你日上日妍,女加口是如,祝你事事如意!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这天下无双的小女子,永远幸福快乐!
【知道为什么3月8日是妇女节吗?】因为这组数字包含了美好的愿望:3加8等于11,希望男人对女人“1”心“1”意;3减8等于-5,希望“-5”(父母)健康长寿;3乘8等于24,希望“2”个有情人成就好“4”(事);3比8等于“一”家“3”口“8”(把)幸福
听说,和漂亮女人交往养眼;和聪明女人交往养脑;和健康女人交往养身;和快乐女人交往养心;和你交往:全养了!完美女人!祝三八节快乐!
因为有了你们,世界才变得如此美丽温情,因为有了你们,生活才有了太多的幸福和欢欣。。。真诚祝福你和所有女同胞们:健康美丽年轻,节日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