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红尘一醉,愿得一人心。烟火夫妻,白首不相离。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红颜易逝,伊不离君不弃。相濡以沫,执子之手偕老。青色烟雨,孤影等你归来。
【2】 什么都有用完的一天,太阳会用完,空气会用完,燃料会用完,精力会用完。耐性会用完,斗志会用完,爱情又凭什么不会用完?
【3】 寂寞的夜,满是纷飞的思绪,望断的天际,暗淡的眸光,丝思迷失在寂灭的空冥。
【4】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但我知道我对你的爱会像烟花般绚丽,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维护。
【5】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6】 那些已经犯过的错误,有一些是因为来不及,有一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的时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边。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7】 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8】 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9】 当爱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许那是最纯结的思恋。
【10】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11】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二字,我不会去计较。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12】 有些爱情注定是一株不适合气候的植物,最终也是有花无果的。知道会有这种结局,伤心总是难免的,但请给心灵放条生路,那怕仅是一个缺口,就会有阳光普照着。
【13】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4】 有一种爱叫做平淡,平淡中我要找寻那逝去的年华,平淡中享受那份爱的纯真,平淡中我要经营属于我的幸福。彼岸花,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生生相惜,世世永不相见。彼岸花开开彼岸,忘川河水望不穿,奈何桥前可奈何?
【15】 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16】 他给她留言。你的,我都懂。我的,你有太多不懂。不懂就留到下辈子。都说这辈子两个人要相互欠对方东西。这样下辈子才能遇到。欠的越多越好。亲爱的。我欠你一个未来。所以,下辈子等我找到你,生死相依。她回复。上辈子我们也这么说过。
【17】 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你有感觉,在乎,痛过,落泪了,说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原谅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没有必要把自己看的这么坚不可摧。
【18】 太多的爱,淹没了所有的恨,原来重情多感,会活得很凄楚;吸食了别人的悲伤,我在静默中缓缓地流泪。
【19】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
【20】 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21】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22】 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是相聚也无法会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
【23】 恋爱使人坚强,同时也使人软弱。
【24】 爱一个人,是没有条件也没有自尊可言的。
【25】 会不会因为一个人而恋上一所城市,会不会因为一个人而离开一所城市。
【26】 如此,向左走,向右走,结局在开始早已注定。如此,不曾言爱,不曾承诺,不曾劝说,不曾挽留,不曾追悔,我们谈论一切,唯独不谈爱情。
【27】 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28】 生命是鱼,生活是水。而灵魂是鱼听到的大海的声音,即使它游不过去。千里迢迢的路途,翻山越岭,飘洋过海,依旧有沉重的现实要去面对和承受。所有的感情都会逐渐的平静和淡忘。
【29】 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
【30】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31】 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32】 消融的冰雪流下的不是对冬天眷恋的泪滴,那是对春天的暖意的感激。
【33】 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34】 也许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也许每个人都有他所无法忘记的人;也许时间会把一切痕迹都给冲淡;也许在某一年的某一天,那个曾让我们刻骨铭心的身影,突然的就消失了。铭记的太多,淡忘的也太多,于是就有了回忆。
【35】 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36】 我爱你,但却和你无关!
【37】 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38】 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
【39】 友人问我,北京的交通如果用一个词形容是不是“爆堵”?我回答:“要是五年前,这一个词就可以形容了,现在可概括不了啦。”友人问该当如何形容?我答曰:“危机四伏风声鹤唳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命悬一线岌岌可危险象环生生死攸关如箭在弦朝不保夕濒临绝境谨小慎微当心小命!”
【40】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41】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42】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43】 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44】 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45】 红颜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泪,种成两世相思,再相逢时,桃花还依旧,人面已全非。
【46】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47】 单身的典型标志就是一个月流量套餐早没了,通话套餐还剩一大半。
【48】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49】 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无声息。
【50】 什么叫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51】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52】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仅仅只是红尘中那个等爱的女子。
【53】 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54】 真爱是夜空的繁星,璀璨而夺目,总是闪烁炫目的光辉;真爱是汹涌的大海,起伏而澎湃,总是洋溢热烈的激情;真爱是绽放的花朵,鲜艳而妖娆,总是散发清幽的芬芳,真爱即是珍爱,珍惜让它光鲜明媚,善待让它活力四射,用心让它长青不老,呵护让它日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