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凉风习习,我们小主人报虹口新闻学校的小记者们,兴致勃勃地来到虹口消防队进行参观
消防员叔叔们,个个英姿飒爽,他们可都是武警哦!我们先参观了叔叔们的内务,来到他们的宿舍,哇!好整洁啊!床单服服体贴地铺在床板上,被子被叠得像一块块豆干儿似的倚在床头,这时,我想到了我那张像狗窝一样的小床,不禁地感到脸蛋有点发烫,“回去也要好好整理我的内务了”我暗暗地下定决心。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叔叔们的训练场地,啊哟喂,这么高的训练墙啊,对我这个恐高的小女生来讲,这简直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啊!”我们还参观了消防队的展示厅,里面陈列了许许多多奖牌和奖杯,这些都是叔叔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啊!
我采访了三位消防员叔叔,他们都很热爱这个神圣的职业,这让我感到:正是他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才保障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虽然,我长大了不一定能成为一名消防员,但是,我要像他们学习,勇敢地面对困难,不退缩,只要意志坚定,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