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量是长久的时间才练成的,在这次的旅行中,我练就了一身的好胆量。
在一晚上的激动下,我们像打了鸡血似的一路兴奋,来到了目的地。腿好像不受自己的控制,飞奔而至。不知何时,来到了熟悉的野生动物园。在走了许久的路后,看到了孔雀开屏,仙鹤独立,棕熊静卧,猴子摇晃……可我们听到了阵阵的尖叫声,蓦然回首,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次胆量大考验
心里的滋味说不上来,既激动,又兴奋。进入之后,我们就尝试刺激的飞行塔。两次的旋转,让我头晕眼花。看到了连绵不断的高山,庞大的游戏设备后,晕眩已被我抛在脑后。感受风的速度和展翅飞翔的感觉,得到了风。该感受水的霸气了,穿上雨衣,坐上了“送死”的船,开始了一场水的冒险。在下坡时,尖叫声和小心脏会不禁的想出来。偶然睁开了眼,我感觉仿佛水出芙蓉,也好像君临天下。头发湿润了,裤子和上衣也湿润了,但再玩一次的好心情没有被水湿润,于是,我们又接受了一次探险。渐渐地,感觉胆子变大了,就想趁热打铁,玩一下尖叫之最的过山车。排队排了许久,终于坐上了安全而又害怕不安全的椅子。我们往上升着,说着自认为的遗言,开始了一场想眯着眼又不想眯着眼的旅程。想给自己壮壮胆,我就开始大吼了。这样,我们还不知足,继续练胆量,就开始了气压之最--大摆锤。因为当时有点晕,怕呕吐,最终我还是克服了困难,开始了摇摆之旅。一开始,还觉得不太可怕,就大撒手,但是越来越高,感觉飞上了天空,和太阳肩并肩,和天空一起望着太阳,恐惧极了,但还是坚持到了结束。
克服了困难,练就了胆量,这才是这次旅游最大的收获。这次胆量的大考验,我完成了。以后遇到困难,就不再惧怕它,学会战胜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