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后一天了,说实话我真想今年快点儿过去,最好春节正月也快点儿过去马年早点儿来!好吧,为了证明我对土豪金的爱,最后一天,我要金灿灿的跨年!
2016年的最后一天。姐在想要给大家什么,来给2016年划上一个句点。
2016最后一天了 伤我的人原谅你 我伤的人对不起 爱我的人谢谢你 我爱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 想我的人请继续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松放松 失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更加珍惜 2016年 快乐安康最重要
2016年的最后一天,有笑,有泪,得到,失去,成长,蜕变,这一年,终于只有最后一天了,幸好,一切都在,2016,还要继续。
2016年最后一天,身边的人都在最后的狂欢,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我们在日夜不休地忙爷爷的后事,纪念一个传奇的殒落。这一年,蹉跎、失去、不甚操蛋……2016过去了,我不怀念它。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用一句话总结这一年:光阴似箭,时间如梭,如果我的动作再快些或许可以抓住时间,创造财富。展望未来希望2016年艰苦奋斗,勤恳劳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坪。一年都过去了不差这一天了,今儿打算:好好玩儿一天。
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昨天的我们已走远,在今天看来,昨天的一切也许都不完美,总会留有不大不小的遗憾。当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我们只有用200%的精神去珍惜,去拼搏!小伙伴们,2016年的最后一天,你将如何度过?
今天将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起手牵着手走过了整个2016,一起去香港,一起过圣诞,一起过生日,一起吃遍想吃的东西,永远都是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谢谢我最爱的小妞妞陪着我,在2016,我会继续爱着你!
2016最后一天,回味这一年,那些帮助过、激励过、感动过、震撼过,陪伴过你的,还有欺负你的、伤过你的人,对他们说声谢谢,还有从心底里原谅,是他们帮助、促进了你的成长。珍惜这一年吧,一起再见~摩卡时光之印象时光,来吧,迎接我们的2016!
2016即将走到最后一天!太多的一切留在过去!太多的一切期待未来!
2016还剩最后一天,伤我的人原谅你,我伤的人对不起,爱我的人谢谢你,我爱的人祝福你,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请继续,2016将重新开始,从13走到14,从一生走到一世,祝好人一生平安,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永远幸福!
2016最后一天,放下该放下的事,不再留念; 2016珍惜生命,赚回该赚回的钱,过好每天.
一不小心,就到了2016年最后一天了,13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走过很多很多地方,认识很多重要的朋友,经历过很多的磨练,我们都在不停前进不停成长,在这最后一天小小的许个愿,希望明年会更好!
2016年最后一天了,无论过得怎么样,这一年又这么的结束了,明天的奇思妙想我们就和2016说BeyBey,和2016say hello好吧时间交给大家,对于2016,你想说些什么?对于2016,你又有哪些期待呢?
hello,最后一天,会有奇迹么?
真的 真的 今天最后一天了,马上本命了, 心情一点也不鸡冻呢。 这个没良心的。居然要庆生了。
又老了一岁了,希望2017可以实现2016未能实现的愿望,升华已有的结果,让一切都更上一层楼!
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16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缘分万千,顺其自然; 以心换心,才能永远 ! 不平凡的一年2016即将说再见! 感谢我的家人,朋友;感谢帮助过我和爱我的人;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更加美丽精彩!同样祝福我爱的,爱我的,朋友,家人们在2016年幸福美满!
13年的最后一天.....总结我来这里度过的半年时间,好失败.......但是,却让我更加坚定人情凉薄的可怕,有些人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竟然就决定着一个人的命运,说别人的好,为什么就那么难,为什么啊。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有人告诉你你变了你长大了你成熟了你开始会用脑子思考问题了。一年了,2016最后一天我一定要比去年过得精彩,晚安 。
2016最后一天,我愿考试不挂科,早点回家,见见好久没见的人,跟朋友再聚广州塔许下明年的愿望,尽管没一年实现过,但我坚持,学霸归来。
好好地安排放假前的时间余额吧!然后用心度过2016最后一天吧!
忙到现在~好困呀,希望明天肚纸不疼,这样就可以继续忙。。。2016最后一天,我就是停不下来的陀螺仪。
我那么乐观那么开朗的女孩子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对不对。希望明天下一场大雪,让我在2016最后一天遇见大雪遇见你。
2016最后一天了 所有曾经亲密的人也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各自安好。
2016最后一天也已经准备过了一半了,2016即将来临。希望大鱼文化一直这样好好发展下去,再创辉煌,我们都是最棒的,我们都是美人鱼,希望你能一直陪伴着我们这些美人鱼走下去。你做最后的你,我做最好的支持者。
大数据时代,很多事情只能用数字说话!明天开始4600目标,进入倒计时12天!加油吧,2016最后一天!不能太多抱怨,不能习惯满足,要不断的寻找不足,发现问题,要学会进步!
现在这种状态最好,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没有那么多的争吵没有那么多的烦恼,有一个好的搭班同事果真比什么都好,上班上的舒心下班了像家人一样,果真把友情活成了爱情,2016最后一天快过去一半了,这些一直陪伴我的人希望你们都还在。
2016最后一天总算是把拖了半年的事解决了,没有烦心事本命年一定要好运来来来。
2016的最后一天,来点阳光吧。
头发又疯长快到屁股,姨妈快俩月没来,两天就吃了两顿饭并没有瘦,真是日狗的2016最后一天啊。
2016最后一天的工作安排 12-13田家炳年会,13-25计算机协会比赛,英语协会感恩节口语比赛暨圣诞节晚会,26-27研究生考试布置考场,28晚元旦晚会,31高三成人礼。 忙!忙!忙!重要的事说三遍!
一年很慢,又很快。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日历撕下一页简单,把握一天很难。2016只剩最后一天,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2016就要结束,不再迟疑,不再拖延,勇往直前,加油!
不知不觉就很顺手地把日历簿翻到下一页, 才意识到没了, 原来这已是2016最后一天了 ---- 感叹时间的飞逝。。
二百年没感冒过的我感冒了然后什么鬼口腔溃疡牙疼也跟着凑热闹 算了算姨妈君也差不多该来报道了 嗯嗯这个2016最后一天过的也是热闹 总之不好的过去全是最好的等着我。
因为我要变得更好 所以我要努力 因为我要变得更好 才会让喜欢的人注意到我 因为我要变得更好 不为2016最后一天留下遗憾 为了变得更好 早安。
不知不觉,时间就走到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还是很忙,不过还好有青梅酒。感谢朋友,知道我喜欢喝青梅酒,找了朋友各种打听帮我买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