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儿童谁都喜欢儿童节,在这一天里,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还可以收到父母送给自己的礼物。我们这批五年级的小学生也不例外,学校为了庆祝这个节日,还举行了一场联欢会。
先是学校联欢会,再是班级联欢会。在学校联欢会上,同学们载歌载舞,竞相表演节目,气氛别提有多热闹了。我们沉浸在表演的节目中,痴迷于同学的舞蹈,享受在美妙婉转的歌声里,就连节目结束了都觉得意犹未尽。
学校联欢会的节目令我们回味无穷,班级联欢会更是令我们记忆犹新。首先为我们表演的是书樱其乐组合的《么么哒and去屎吧》。她们的表演只能用草率来形容,开头的开场白无厘头到了极点,让人忍不住吐糟,自编的歌曲更是让头上冒出了三滴汗呐,作为观众的我只能抚抚额头,保持沉默。
在黄书樱与吴其乐的表演下,班级里的气温瞬间降低了许多,不过还好,赵嘉乐挺身而出,她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惊喜。她的第一个表演是手捏易拉罐,外表看上去坚硬牢固,不容破坏的易拉罐,在她的手里,简直跟橡皮泥差不多。她毫不费吹灰之力的一捏,易拉罐就被她这双巧手整了容,那效果估计连它亲妈都认不出来,最后她还霸气得把易拉罐扔到了地上,用脚使劲一跺,本来就够难看的易拉罐此刻是彻底毁容了。
暴力虽然带给我们了震撼,但果然还是不够尽兴,于是在我们的起哄下,赵嘉乐被迫为我们表演《表情变变变》的节目。老师时而叫她做出爱抚的动作,时而叫她露出悲伤的神情,赵嘉乐不愧是演戏高手,她过五关斩六将,终于为我们演绎了十种表情,然后匆匆的离开了舞台。
接下来的节目可精彩了,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术,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这并不是这次儿童节独一无二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我们有两位同学要走了。男生陪郦欧源一起唱了首《海阔天空》,金义滨在唱歌时不断重复提醒着让郦欧源不要忘了他,全体男生更是与他拥抱在了一起,当时的场面真是感人至深。当然我们女生也送给楼铭月一首《旋木》,黄书樱唱完后泣不成声,吴其乐送给了她一句话,我们全体女生与她约定一定会常去看她。儿童节的最后我们一起唱了《朋友》,祝愿友谊天长地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纵然会分开,但这仍阻挡不了我们的友谊持续发展,它只会变得更深,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