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才是靠山;坚持养生保健,环保低碳更康健;美丽家园田园,绿色环境方为乐园。4·22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低碳信息快乐发起,美好明天现在开启!
大海的成长,鱼儿守候着,蓝天的成长,云儿守候着,大地的成长,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长,时间守候着,地球日,守护环境。
4·22世界地球日,吃五谷杂粮,穿天然布衣,住节能住宅,行无车之旅,用厉行节俭。让我们怀着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贺寿。
柳吐绿枝,杨絮飞扬,轻风送来了四月的芬芳;植一棵绿树,熄一盏明灯,放松带来了母亲的笑脸;世界地球日,让地球母亲快乐永远!
爱情需要真诚呵护,情感需要真心流露,世界需要共同维护,地球需要长久爱护;世界地球日,请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把地球守护;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清新靓丽美好哦!
爱生活,生活给你一个好脸色;爱工作,工作给你一个好起色;爱社会,社会给你一个好颜色;爱地球,地球给你一个好景色;世界地球日快乐!
白云飘荡在天际,花草依恋着土地,大树拔地参天起,森林映满眼黛绿,地球母亲把世界万物养育,人类在幸福的繁衍生息。环保低碳从一点一滴做起,回报地球母亲三春晖。世界地球日,爱心传递,幸福健康伴着你。世界地球日快乐!
大海的成长,鱼儿守候着,蓝天的成长,云儿守候着,大地的成长,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长,时间守候着,地球日,守护环境,从我做起!
带着祝福从亚洲出发,跨越四大洋,途经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乐,用南极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这天送给你,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当温室效应不再出现,当海平面不再上升,当狂风暴雨不再出现,当我们携手保卫我们的家园,美丽的地球将更加璀璨。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低下头捡起一个垃圾,迈开双脚少开一次车,伸出双手拥抱地球,感谢她给我们的家。用消失的战火和永恒的笑容,用一言一行从我做起,让大地微笑,让天空不再哭泣。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幸福从我们的行动开始哦!
地球日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哟。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尽享明媚的阳光,温柔的月光,森林,草原,海洋,陆地。让我们的良知觉醒,让我们的双手高举,还天空一份蔚蓝,还草原一份碧绿,还河流一份洁净。世界地球日,愿地球母亲永远美丽健康!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哦
地球准备了两种音乐给我们,一种是鸟儿歌唱,鱼儿伴舞,花儿伴奏,阳光主持;一种是海啸歌唱,地震伴舞,泥石流伴奏,沙尘暴主持,世界地球日到了,你想听哪种音乐呀?呵呵。。。
节约一度电,为未来攒得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得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储蓄一分动力。世界地球日,望低碳生活。
山有情水有意,精心培育一个你,头顶天脚踏地,大千世界任你行。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感恩地球,共护家园,环保从点滴做起!
空气清新,让你心情舒畅,清水清洁,让你身体健康,美好风景,让你留连忘返,绿色环境,让你生活无限好,世界环境日,祝你幸福永远,笑口常开。
山不在高,绿色成荫;水不在深,游鱼成群;和谐自然,人类福音;共创文明,健康光临;节能减排,空气清新;呵护环境,牢记在心;美好生活,幸福人人。世界地球日,让我们献出一片环保真心,让环境更舒心,让生活更称心!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请不要乱丢垃圾给母亲增加负担,不要乱砍树木破坏母亲的容颜,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请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祝你开心!
减少喝水,算你节约水资源,减少放屁,算你减排,减少吃饭,算你节能,呵呵,世界环境日,要爱护环境哟,愿你天天开心,生活舒心。
若要生活美,环保最重要;人类不环保,地球受不了;污染太严重,以后不得了;人人都环保,世界多美好。世界地球日,愿你绿色心情,快乐逍遥。
小草的梦是人们不再去践踏它,不要让它变得遍体鳞伤;花儿的梦是人们不再去采摘它,不要让它离开自己的家乡;小鸟的梦是人们不再去伤害它,不要让它不能自由飞翔。世界地球日,我们的梦是人们不再去破坏环境,爱护地球妈妈!
花草守护土地,让荒漠远离;树木守护天空,让污染远离;流水守护生命,让世界生意盎然;人类守护环境,让生命绵延不绝。世界环境日,守护好你身边的环境,享受你的绿色人生!
少排放点儿黑烟,让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少排放点儿污水,让河流更加澄澈,让水源更加清洁;少排放点儿废渣,让土壤更加肥沃,让植物更加清爽。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温馨你我。
龙卷风在吹,火山在爆发,地震在舞蹈,海啸在狂飙,洪水在肆虐......这些都是破坏环境的报应。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绿色在减少,地球不微笑,垃圾到处倒,空气不美妙,为了后代好,大家多环保,世界地球日,节约要记牢,低碳要做到,祝你环保生活更美好!
一滴水虽少,却是生命的延续;一根草虽小,彰显青春的活力;一棵树虽弱,饱含人生的希望,一朵花虽娇,塑造灵魂的美丽。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生命,从点滴做起!
世界地球日,祝你:工作有西班牙般热情,生活似法国般浪漫,心胸像太平洋般开阔,头脑如南北极一样冰雪聪明,搭上幸运季候风,住进开心热带雨林!
聆听林间泉水,静览山花烂漫,呼吸纯净空气,感受清凉晚风,发送倡导短信,携手共创文明,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少一点浪费,多一点节约;少一点耗能,多一点节能;少一点污染,多一点环保。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愿世界多一点美丽!
美丽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源泉,一但对它造成伤害,我们就将无处容身、无法生存。所以我们要如同珍惜生命一样珍爱地球,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爱环境,才不会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护环境,才可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爱地球,才不会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护地球,才可以竹色溪不绿,荷花镜里香,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愿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