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是美酒,天长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无极限。在这浪漫的情人节里,我只献给我最亲爱的你!情人节快乐!
你似乎咫尺又遥远,每次都是擦肩而过,淡淡的样子,飘逸的头发,像心弦地波乱对你的心思。想对你说,爱你,是一生一世。
你像春阳般温暖,像夏花般美丽,像秋云般纯净,像冬梅般耀眼,有你的四季,世界变得不一般,情人节到了,好想对你说,有了你的陪伴,我才不孤单,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
情人节,我愿做一条鱼,任你红烧、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温柔的胃里。
去了秋叶,来了冬雪,当年轮再到今日时,希望别是用信函说声再见,请接受我的思念,让我们携手度过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
让玫瑰花的火红衬托你的美丽,让巧克力的甜蜜浸润你的心房,让爱情树的繁茂陪伴你的一生,2月14日到了,让真心意的祝福完美你的生活,愿你情人节过得无比开心,无比甜蜜!
认识了好多年,单恋了这么久,我有千条爱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却说不出口。鼓足勇气表心迹,莫让悔意留心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如果我们之间有一千步的距离,只要你向我跨出第一步,剩下的九百九十步,就全部由我来走吧。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之间只相差一步的距离,而我就在等你跨出那一步距离的时间里,遗憾了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