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一度电,为未来攒得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得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储蓄一分动力。世界地球日,望低碳生活哦!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人人都该爱护她。植树种草环境好,保护土壤无风沙;绿色出行利健康,低碳环保身体佳;绿色资源多开发,减少污染人人夸。世界地球日到了,保护地球,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家!
少浪费一张纸,多留下一些树木;少浪费一粒米,多省下一些粮食;少浪费一滴水,多省下一些江河;少浪费一度电,多留下一些资源;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
沙漠中的一滴水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沙漠中的一株绿可以带来一片绿洲,一只蝴蝶拍一拍翅膀可以带来龙卷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每一片绿,爱护我们共同存在的地球。
地球母亲泪涟涟,伤痕累累恢复难。不肖人类欲难填,毁我森林伤我颜。环境污染太严重,天空变色水变质。见利忘义遭天谴,自然灾害常连连。4.22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让我们的母亲展开笑颜!
桃花开了,小草绿了,山水妩媚了;烦恼去了,好运来了,世界美好了;青蛙醒了,信儿来了,我也该提醒了:世界地球日,请爱护地球!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
“卡巴斯基”扫不掉道路的尘埃,“三六零”清不掉河流的污垢,“瑞星”杀不死漫天的苍蝇,“金山”除不掉悬浮的颗粒,唯有你我共同努力,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绿色地球是我家,环境保护你我他;低碳生活显高雅,清新空气心情佳;文明行为作用大,节能减排人人夸;绿色使者邀你加,共创美好靠大家。世界地球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环境吧!
一个大房子,名字叫地球,温度逐年升,绿化渐减少,水源成黑色,环境非常差,世界环境日,快来护环境,节能又减排,多种花草树,爱护水资源,保护大环境,世界地球日,一起爱地球,愿你快乐伴,生活永无忧。
环境保护很重要,你我时刻要记牢。节约水,节约电,垃圾分类处理好。多植树,多种草,退耕还林青山绕。爱护花,爱护鸟,鸟语花香乐陶陶。世界环境日,愿你我一起努力,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不摘花,不塌草,美化环境绿荫道;节约水,节省电,低碳生活为环保;垃圾扫,废物倒,举手之劳环境好;环境美,生活好,美好地球同创造;世界环境日到,创造环境的美好,你我都需要参与哦!
空气清新,让你心情舒畅,清水清洁,让你身体健康,美好风景,让你留连忘返,绿色环境,让你生活无限好,世界环境日,祝你幸福永远,笑口常开。
山不在高,绿色成荫;水不在深,游鱼成群;和谐自然,人类福音;共创文明,健康光临;节能减排,空气清新;呵护环境,牢记在心;美好生活,幸福人人。世界地球日,让我们献出一片环保真心,让环境更舒心,让生活更称心!
世界地球日,奏响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为乐谱,以绿树为音符,以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保最强音,为地球母亲祈祷平安。
出门不踩草,污水不乱倒,人人都环保,生活真美妙。爱护地球日,每天都继续,低碳从此起,美好不远离。
低下头捡起一个垃圾,迈开双脚少开一次车,伸出双手拥抱地球,感谢她给我们的家。用消失的战火和永恒的笑容,用一言一行从我做起,让大地微笑,让天空不再哭泣。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幸福从我们的行动开始哦!
地球日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哟。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尽享明媚的阳光,温柔的月光,森林,草原,海洋,陆地。让我们的良知觉醒,让我们的双手高举,还天空一份蔚蓝,还草原一份碧绿,还河流一份洁净。世界地球日,愿地球母亲永远美丽健康!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哦
地球准备了两种音乐给我们,一种是鸟儿歌唱,鱼儿伴舞,花儿伴奏,阳光主持;一种是海啸歌唱,地震伴舞,泥石流伴奏,沙尘暴主持,世界地球日到了,你想听哪种音乐呀?呵呵。。。
地震隆隆,是在提醒我们:别不顾及地球的感受;海啸阵阵,是在警示我们:别不在意地球的不满;短信声声,是在告诉朋友:世界地球日,别不在意环保,世界地球日快乐!
风雨过后,便美丽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便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是一览众山小的豪气。保护地球——我们美丽的家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哦!
给地球一点爱护,地球还你一片阳光明媚,给地球少一点排污,地球还你个鸟语花香,给地球一点节能,地球还你个温度适宜,给地球一点温柔,地球还你一个美丽世界,世界地球日到,愿你快乐的给予地球,得到幸福快乐哦!
环境污染又严重,狂风吹来尽是沙,温室效应更严峻,诱导北极雪融化,物种濒危现危机,不堪负重唤大家,世界地球日,我的生日,请大家助我更美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