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流泪,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纸;如果你醒来,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热死了,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节快乐!
读它你欠我一个拥抱;删除它欠我一个吻;储存它欠我一个约会;如回复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选择!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婆,什么时候开饭呀?"
一片真心送给你,一片痴心想着你,一片爱心拥抱你,一片苦心等候你,用心良苦追求你,全心全意呵护你。
永不褪色的是对你默默的关怀,永不停息的是对你无尽的思念,永不改变的是对你深深的爱恋。情人节快乐!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在这深情的季节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开的玫瑰和数不尽的祝福!但愿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发出对你的柔柔关怀和思念的气息,七夕情人节快乐!
香醇的酒,一滴就醉;美艳的花,心情陶醉;七夕的故事,传诵千年;爱你的真心,天长地久。七夕情人节,将玫瑰雕成短信,相约葡萄架下共密语。
眼看七夕就到了,送你什么好呢?玫瑰?没创意;巧克力?爱上火;干脆送你双筷子吧!筷子不错,“谁也离不开谁”!不信你用一根筷子吃个饭试试?
送你一块巧克力,愿你爱情永甜蜜;送你一束红玫瑰,愿你爱情永沉醉;送你一棵钻石戒,愿你爱情永牢系;送你一个音乐盒,愿你爱情百年合;送你一只水晶杯,愿你爱情永相陪;送你一份祝福心,七夕幸福乐无尽。
七夕情人节,送你七朵红玫瑰。第一朵,爱情甜蜜永相随;第二朵,生活幸福永相陪;第三朵,事业旺盛吐祥瑞;第四朵,友情长久永纯粹;第五朵,开心绽放不再睡;第六朵,快乐常驻永作陪;第七朵,我的祝福永追随。
白色情人节“得过且过”,黑色情人节“一闪而过”,玫瑰情人节“不能错过”,七夕情人节“我和你过”,收到短信请回过,一条短信真情多。
2月14号情人节,我要把一年的思念打包,一整季的祝福储藏,一满罐的甜蜜发酵,一打的幸福封存,在这天送给你,希望你渡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
亲爱的朋友,愿情人节这一天:老板顺着你,汽车让着你,鲜花香着你,帅哥陪着你,爱情甜着你,而我想死你了!情人节快乐!
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爱情,用火的热,加水的柔,融一片激荡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浓稠蜜羹,用字的顺,加句的畅,编一条幸福短信,从此爱情一路无阻!情人节快乐,让真挚美好陪伴你直到永远!
携一缕晨光,安放在2月14日的早上,唤一米骄阳,替代沙漏里遗失的时光,扯一抹晚霞,裹住情人节流失的尾巴,发一条短信,给你一生一世的温存!
人生总免不了老去,但我永远会记起与你的美好时光和温情岁月。人生路上祝你拥有灿烂的心情和长长的未来。
如果爱你是一种错误的话,那我情愿错上加错,哪怕错一辈子!
每一缕阳光,都饱含了我对你的相思;每一朵白云,都寄托了我对你的思念;每一片落叶,都表达了我对你的爱恋;每一条短信,都包罗了我对你的款款深情。今天情人节,情人节快乐!
甜蜜七夕,一起欢喜,与你为伴,一生无怨。玫瑰吐露爱的芳菲,短信传递爱的音讯,浓情七夕爱的一天,延续我们爱到永远。
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恋爱谈得快,世界充满爱;情人一对对,七夕来相会;玫瑰花太贵,多买也浪费;短信跑得快,足以表心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