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里全是你的可人笑容,思想里全是你的柔情似水,记忆里全是你的美丽依人,人生里全是你的陪伴相依。白色情人节将至,送上我最关切的问候,愿亲爱的美丽依旧,幸福快乐!爱你!
爱情不需华丽的词藻来修饰,一个简单的拥抱足矣,忠贞不需甜蜜的语言来装裱,一个简单的关心便可,白色情人节,给你简简单单的爱恋,我爱你,愿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是心底,有你来填充色彩;红色是玫瑰,因爱而绽放;玄色是巧克力,是软化在密意中的醇香。3.14白色情人节,将思念串成蜜意,挂在你的胸前!
314,有意思:“三”生情,“一”份真,“似”海深,有美好;情人节,白色的,幸福石,多彩的,发短信,快快的,送祝福,多多的,衷心祝福白色情人节爱情完美永远甜蜜!
白色情人节,我要用一颗“我爱你”的真心,一片“宠爱呵护”的真情,一份“信任理解”的真诚,一种“不离不弃”的真挚,融成一段刻骨铭心的誓言给你,我爱你,老婆。
不说未来,只说当前;不说永远,只说现在;不许承诺,只给行动;不说付出,只愿幸福。白色情人节,佳人在眼前,短短祝福来相送,愿你幸福,携手永久!
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情人节,不想错过每个说爱你的机会,不想错过与你的甜蜜约会,不想错过的,是有你陪伴的人生!白色情人节快乐!爱你永远!
心跳是心的代言,所以动力十足才能给爱多一些精彩!真诚是爱的赞助,所以坦然以对才能给心多一份价值!白色情人节,爱你永恒不变!
厨房的锅碗叮当,你身影绕着饭香;客厅中里短家常,你笑容映着灯光;臂弯里温暖流淌,枕叮咛进入梦乡。亲爱的,白色情人快乐,爱你久久长长。
你用痴情浇灌玫瑰,浪漫开满每一天;你用真诚转动日月,明媚映照每一天;你用执着守护誓言,感动绕着在一起的时间。我的爱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3.14白色情人节到了,送你三个情人:一个要陪你终生,另一个要伴你左右,还有一个要永留你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
3.14来迎双节,白色情人节、爱情密码日,双节相聚意义深远,短信祝福传递远。收到短信愿心喜,幸福甜蜜到永久!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来一片俏春光,花开吐蕊绽芬芳。我俩花下诉真情,低声耳语好心情。携手同心见双亲,双亲欢喜笑吟吟。喜结连理好事近,爱情甜蜜结同心。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永不悔!
送你一份告白,愿牵你手到白头,给你一句表白,爱你到地老天荒,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真心永不变,白色情人节,接受我的读白,我爱你,愿白色情人节快乐!
思念是一盏灯,照亮了缘分的天空;温柔是一汪水,滋润了浪漫的沃土;甜蜜是一首歌,唱响了旋律;体贴是一朵花,芬芳了爱情的花园。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永不变!
不要错过每一个情人节,不要错过每一次爱他的机会。白色情人节,安静的说爱,让春天见证你们美丽的爱情。白色情人节,感受阳光中的浪漫气息,快乐哦!
214情人节,你没收到甜蜜的礼品;314白色情人节,你没人可以送巧克力;414黑色情人节,为你打打气,鼓足勇气大胆追,幸福甜蜜永相随!
3.14日的花香把春风熏醉,艳丽的玫瑰为你绽放。一世的真情铸就一生的幸福,海可枯石可烂相爱的心永远相伴。祝福我的爱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玉藏在山中,白雪融在水中,白云飘在空中,白马跑在风中,白莲般的真诚祝福传递到你心中。白色情人节,愿你生活精彩不留白,幸福长伴永明白。
烦忧夜半闯梦中,雷声吼春亦心惊,每夜香梦皆不同,怎吻花开醒晚空,跋山涉水总相逢,笑逐鲜花向缘情。爱你为了让你更幸福,吻你是为了让你更加心动!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悄悄说你爱我,让我紧靠在你胸前,温柔的言语轻轻拨动我的心弦,世界属于我们两个人,我们的心紧紧相连。白色情人节快乐!
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里一条虫,我想什么你都懂,一切尽在不言中!宝贝,白色情人节快乐!
蓝天上飘着白云,白云下飘着柳絮;我将白云与柳絮连缀成一朵朵柔情,情人节快乐。
有爱,生命就会开花;有情,生命就会绚烂。我愿你的笑靥永远如这鲜花般璀璨,情人节快乐!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可是,现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夜我们相处两地,玉簪银河隔不断卿卿之情,两地之遥阻不了郎情妾意,我俩亦有心灵相约的鹊桥!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我不应该找饶你,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祝福——白色情人节快乐!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白色情人节快乐!
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衷心祝福你白色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