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门过一门,犀利啊!报一个中一个,实力啊!(祝福)发一个收一个,情谊啊!祝奋斗在高考一线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上联: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联:05届,06届,07届,届届失业! 横批:愿读服输。又是一年高考时,愿今年的考生能够前途无量!
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送走了五月花丛的芬芳,迎来六月桃李的时光。高考在即,给你发条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没有自信,预祝高考顺利!
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天天地眷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 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顺意!
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条祝福语,在搜狗找到无数句吉祥话,但我觉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诚地对你说:得心应手高考顺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祝高考大捷!
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奋斗在高考一线,埋头在书本之间,实力在清华上限,底线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坚定信念,金榜题名只在弹指之间,愿你马到成功梦想实现!
考前满信心,下笔如有神;休息多静心,养好精气神;思考必细心,身心都入神;答题要用心,聚精又会神,高考心态最重要,千叮万嘱为你好。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昨日撒下勤奋种,今朝一搏必成功。鲤鱼一跃便成龙,大鹏展翅震长空。前程似锦圆美梦,锦衣凯旋沐春风。寒窗不负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高考顺利,愿你成功!
高考答题歌:高考高分需技巧,速度规范不可少。遇到熟题看变化,避免生搬与硬套。碰到难题心不慌,答案要从基础找。不求题题都去做,舍卒保车很重要。不求题题都做对,掌握节奏取高分。检查修改要慎重,答案改错最糟糕。考试时间用充足,考完一科就放下。
祝愿全天下所有考生开心轻松的度过高考。祝你们旗开得胜,取得最佳佳绩。平常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优秀的!仁慈的上帝会真心的祝福你们的,相信你们自己,一定能行的!
祝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高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我真心地祝福你们。
路始终要走 不必回头 都是天空下的孩子 都是四季绽放的花儿 风雨中 都是一张张美丽的脸 愿你的双眸在我深处停留 你是我的兄长 是我的姊妹。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祝你高考拿高分,鲤鱼跳龙门!加油``````
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一往无前地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气,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成为真正的强者、
当人生面对许多选择的时候,我们需要谨慎;当我们没有选择的时候,就把压力当挑战,给自己一个信心: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这条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嗨,你还有空看短信呢?证明你没用功学习:P不过既然你看到的这条短信,我还是想把我一直想说的话告诉你:考试顺利,一起努力!
明天就要高考,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赶紧睡个好觉。毕竟熬过十年,参加就可骄傲。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老妈最近很累,别忘对她笑笑,老爸场场接送,给他一个拥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监考迷倒。最后提醒一遍,检查铅笔小刀!
高考的钟声即将要敲响,不管前面是狂风暴雨,还是风驰电掣,希望你都能够谈笑自如去面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鲤鱼跳龙门,门门考高分!
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结束,转眼之间,高考就剩最后一天。加油吧,亲爱的同学们,最后一天的努力不会白费,最后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后成功的条件。祝愿天下所有的学子们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高考,稳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静的是思想,沉着的是头脑,高考时就像平常一样的对待,不要考虑太多,希望你能够调节自我,好好作答。祝你最后有个好成绩,金榜题名,衣锦还乡!
眼看高考就要来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会在远方为你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付出就会有收获的!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自信是成功的先决条件。
有高水平的集体,才有高水平的个人。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更快更高更强。领先就是金牌。
高考是比知识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体力的一场综合考试。
高考是汇百万人参加的一次练习。
有时候,洒脱一点,眼前便柳暗花明;宽容一点,心中便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
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因为请相信: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
作为一次经历,失败有时比成功更有价值。失败可以给我们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记忆和思考。
面对高考,保持你心灵的善良与纯洁;保持你情感的热情与丰富;保持你精神的进取与激昂!
决定心里的那片天空是否阴霾甚至是乌云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让自己永远有一个阳光灿烂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个失败。
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总想赢者必输,不怕输者必赢。
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
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生命之中最快乐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懒散,而非失败。
圣人与常人之间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这一小步却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赶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未必;九分耕耘,会有收获,一定!
名列前茅是银,日新月异是金。
平日从严,高考坦然。
没有了旋律,就没有了诗歌,没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样的生活?愿春天赋于你绚丽是色彩无限的希望美好的未来。
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祝你考试顺利通过,万事如愿以偿啊。
不管结果怎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的!高考的朋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自己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
我坚信,我们付出了汗水,经受了考验,理想中大学殿堂的大门就一定会为我们而敞开,让我们继续艰辛却快乐的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