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到了,我想送给你一束玫瑰,因为它像证着我们纯洁的爱情、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情人节快乐!
你的情,如火,热烈。你的心,如泉,清澈。你的爱,如蜜,润泽。亲爱的,你永远是我掌心里的宝,祝福白色情人节快乐!
3.14白色情人节,向你告白,我的目标:与你白头偕老。我的宗旨:明明白白我的心,爱你永远不会变。我的真情希望你能明白,向你表白我的问候:白色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再至,朋友仍单身,我们不羡慕,我们不嫉妒,我们有兄弟,我们有姐妹,我们同k歌,我们共火锅,只是许心愿,下次情人节,带上情人来!白色情人节快乐!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节,玫瑰鲜花表爱情,爱人收下甜蜜蜜,心心相印长相守,岁岁年年永不变,发条短信祝福你,爱情美满事如意。
白色情人节,祝你追爱‘白首不渝’,恋爱‘白首如新’,痴爱‘白首同归’,深爱‘白首相知’,拥爱‘白水盟心’,欢爱‘白头到老’,守爱‘白发一心’!
白色的云朵,裹着我真挚的情怀;白色的衬衫,彰显我纯朴的个性;白色的玫瑰,代表我痴情的爱恋;洁白的信纸,写满我真情的告白:爱你每时每刻,疼你每分每秒!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到了,我没有甜言蜜语的浪漫表白,也没有天崩地裂的爱情宣言,更没有奢侈豪华的动人礼物。但是,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开心!
爱情最初是随机播放的,所以我们不懂珍惜!爱情后来是循环播放的,所以我们不会刻意!爱情最后是单曲循环的,所以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旋律!白色情人节,愿你开心每一天,顺利不间断!
时间像是一个口袋,爱情则是口袋上的补丁,虽然有时觉得不够体面,但是没有了,岁月也就空了!白色情人节,给心一个机会表达,给爱一个机会补充!
情书是爱情的排版,字字句句都经过了心的矫正,每一次表达都是翻版了一次,如果心还在跳,那么他将会是爱的字典,永远都出版下去!白色情人节快乐!
相识的时候一穷二白,相恋的真诚白玉无暇,对你的真情一清二白,许下的承诺白头偕老,白色情人节,给你最纯洁的祝福,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随,我爱你!
心跳是心的代言,所以动力十足才能给爱多一些精彩!真诚是爱的赞助,所以坦然以对才能给心多一份价值!白色情人节,爱你永恒不变!
送你一份告白,愿牵你手到白头,给你一句表白,爱你到地老天荒,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真心永不变,白色情人节,接受我的读白,我爱你,愿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来一片俏春光,花开吐蕊绽芬芳。我俩花下诉真情,低声耳语好心情。携手同心见双亲,双亲欢喜笑吟吟。喜结连理好事近,爱情甜蜜结同心。白色情人节到了,爱你永不悔!
三月彩蝶翩跹,成双飞舞花间。桃花灼灼娇艳,佳人笑容满面。风筝飞满蓝天,你我情意相连。合力共执一线,共度美好华年。白色情人节到了,今生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用云的洁白给你心的告白,我用花的洁白给你爱的独白,我用我的短信传递给你,我心中每次爱你明明白白!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是一朵永远绽放的花,点缀着青春,铭刻着美丽,挥洒着芬芳,滋润着我的心。白色情人节,愿你像花一样青春、美丽、芬芳。
你的微笑,灿烂了整个春天;你的美丽,超过了所有花园;你的名字,占据了我的心灵。白色情人节,愿可爱的你幸福没完没了!
遇到你上天注定;喜欢你一生宿命;梦见你思念莫名;爱上你刻骨铭心;陪着你幸福前行;祝福你美丽如馨。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风拂细柳,恰似你无尽的温柔;春雨润大地,仿佛你贴心的善意;白色情人节,短短的话语诉说我深深的爱意。宝贝,我爱你!
白色情人节,共鸣心底的感觉,碰撞思绪的灵感,闪耀浪漫的回忆,分享甜蜜的琼浆,交织醉人的醇酒,发送甜蜜的信息,送给可爱的情人,爱的就是你!
爱你很苦,我愿为你付出;爱你很累,我愿继续付出;爱你很美,我愿心甘情愿;我对你的爱无怨无悔。白色情人节快乐!。
想让你做我红色的新娘,最美最靓;看着你变成黄脸婆,心疼静默;愿叫你陪我到白发苍苍,幸福着走四方。但是,先让我陪你过白色情人节,浪漫又甜香。
你白色的青春里有我的激情飞扬;你白色的梦幻里有我的爱意荡漾;你白色的思念里有我的深情陪伴,你白色的情人节有我一生的徜徉!祝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捡一片冬天的雪给你,代表我无暇而纯净的爱;摘一朵春天的花给你,代表我芬芳又娇艳的心;取一朵夏日的荫给你,代表我对你热情又逃避的胆怯;拾一片秋天的叶给你,代表我对你沉甸多年的情。白色情人节,我用四季的心代表我对你如一的爱。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用纯洁的心灵为你献上一束沁人心脾的鲜花,用真切的爱意为你奉上一块甜透心底的巧克力,诚恳地祝愿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一见倾心,两颗真心,彼此信任,相爱至今,情人佳节,心荡神迷,与君携手,何忍分离,年年相思,岁岁相依,朝暮相伴,心心相印。白色情人节爱情恒久。
白色情人节来到了,我的一颗纯洁的心飞走了,你温暖的怀抱就是它的港湾,请你收下它,你我从此以后都不在孤单了,你我相依相伴、彼此搀扶、比翼齐飞,要快乐的度过每一个白色情人节。
春天有春风得意,有春暖花开,有地久天长,有鸟语花香;情人节有玫瑰朵朵,卿卿我我;白色情人节有阳春白雪,有真诚纯洁,有爱你的我!
相遇时,我们如白纸一样清纯;相知时,我们如白雪一样纯洁;相恋时,我的忠诚比白金还坚硬;相守时,我感觉不白活一回;3.14白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愿你快乐幸福至永远。
懂事时就认识了你,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始终恋恋不忘,我工作时想你,吃饭时想你,睡觉时想你,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亲爱的,人民币。
足球场上进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战场上杀敌是我唯一的信念,赌场上赢钱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场上爱你是我唯一的信念!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来百花开,愿你幸福无边;春来柳树迎,愿你青春无限;春来万物醒,愿你朝气蓬勃;春来芬芳飞,愿你真情常在。白色情人节,愿你幸福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