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七,一个古老的约定,一段永恒的爱情,一个你我的世界,不是因为特别才珍惜,而是因为珍惜才显得特别。一路走来,唯有你最珍贵。亲爱的祝七夕快乐!
牛郎+织女+鹊桥=凄美爱情神话;情人节+爱妻日+老人节=白头偕老;昨天+今天+明天=海枯石栏;我+你+真爱=完美爱情寓言。七夕情人节快乐!
幽怀情思送温馨,琴瑟箫笛绕梁音,情歌曲曲入画来,素心傲雪古传今,冬寒尚未随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乐曲里,吟唱着我今生的福分。
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许久;忆一段往事,让人感触许久。写一段日记,让人沉浸许久;发一条短,送上我祝福,你开心我开心,将会持续许久。七夕快乐!
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鲜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鹊桥来相会,四喜月老来帮忙,五喜今宵共团圆,六喜你我牵手来相伴,七喜天长地久爱意浓!
男人如器,铜浇铁铸,心性难移;女人如水,无论方圆,都会与器贴在一起。所以,恋爱前的女人,请慎选你的容器。恋爱中的男人更要善待伴侣。七夕快乐!
柔情恰似常流水,爱意情浓生无悔,佳人有约似春梦,真心实意乐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鹊桥诠释真情意,爱情不是仅相思,明月照亮连理枝,祝快乐七夕。
七夕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调地给你发信息,保密!
欢迎您订阅爱情充值卡,本卡有效期为一生,卡号为:5201314,充值卡密码为:七夕快乐!充值成功后,系统自动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一生!
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想你的我,紧握手机,穿越时空与记忆中的往昔,发给你我带着祝福的信息,带去我深深的思念和真诚的情意:祝七夕节快乐!
想你,和那一个新春的午后,想你从林深处缓缓走来,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没有什么分别,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情人节里!
时间沉淀爱恋,只为厚积薄发,距离紧绷思念,唯求激情碰撞,时空易情不移,待七夕共婵娟!驿道路口朝思暮想分分秒秒盼牵牛。花好月圆元旦甜!
人海中你的偶然回顾,让我思念朝朝暮暮。飞星传情,鹊桥铺路,将相思海横渡。静水流深,语浅情真,七夕遥把爱恋诉,愿牵手一生幸福共舞。
闪闪烁烁的星星眨巴着眼;洁洁白白的皓月柔和着光;酥酥柔柔的话语甜蜜了心窝;艳艳丽丽的玖瑰佐证了浪漫;七夕到了祝你:幸福无极限!
七夕情人节,切记巩固老情人,发展新情人,保护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扰!情人节快乐!
茫茫,人海里一点孤鸿;欣欣,岁月里觅你芳踪;轻轻,缘分里偶然相逢;慢慢,微风里思念飘送;真真,星空里爱如彩虹;默默,七夕里想你入梦。